close

 

IMG_0024.JPGIMG_0137.JPG

耶~這次是宜而爽YOURSUN_YA系列-排汗密碼 運動系列

特別感謝3GUN給予我體驗的機會....很喜歡喔!

收到的款式和尺寸為女透氣立領長袖衫 黃色L號

IMG_1517.JPGIMG_9321.JPG

先前有體驗過3GUN的發熱衣系列

文章在這邊:https://goo.gl/7bveus

覺得發熱衣很好穿~非常期待排汗衣穿起來的感覺~

 

學生時期不運動都不覺得身體有問題,從入社會開始就大大的有感

尤其25歲之後,身體代謝變差,文明病、辦公室症候群什麼都來

所以自從當上班族之後,開始會在家運動或是假日出門騎腳踏車、爬山等等

以前都笑長輩說是老人運動,但才發現運動排汗非常重要!健康的身體才是王道啊~~~

因此我在懷孕前,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

先前為了婚禮而減肥,但不光是想要瘦身而已,維持健康的身體和運動習慣也是必要的!

 

接觸運動後開始,非常喜歡流汗 爆汗的感覺

除了身體代謝變好之外,覺得皮膚也更水潤、氣色也好多了

身體變得纖細有曲線時會更有自信!去健身房的動力會更大....

我很喜歡上團體課和大家一起運動健身的感覺很棒,可以激勵自己更上一層樓

別人可以做到,我一定也可以!

 

 

兩年前加入XX健身房,一週逼迫自己去運動2-3天

因此有了買運動衣物的理由~嘿嘿嘿

穿了這麼多運動品牌,發現透氣網布是很需要的~

像是宜而爽YA系列-排汗密碼 透氣立領長袖衫

特色除了Coolplus®吸濕排汗之外,多了熱循環的創新結構

讓我們在運動後大量流汗時,鎖住暖空氣、排除濕氣,有保暖兼具透氣作用,冬天也不會受著涼

輕運動機能休閒服特別有小立領的款式,YKK拉鍊和腋下透氣網布皆為貼心的小設計~

絕對是冬季運動首選!

IMG_0451.JPGIMG_7539.JPG

可以有兩種穿法,怕冷的時候可以立領穿或拉開都很好看喔!

IMG_0136.JPGIMG_0137.JPG

其實在懷孕初期~中期,我一直都還保持去健身房運動

直到八個月左右才暫停,現在因懷孕後期的關係

孕肚越來越大,走動也沒那麼方便

因此大部分的運動屬於散步或在家做瑜珈等等

在接觸健身房的運動中,讓我最喜歡的就是瑜珈啦~~

每次做完後,流汗量驚人外,可以達到舒壓的效果(最愛大休息)

有在做瑜珈的捧油,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哈哈

 

這次就在家裡體驗做孕婦瑜珈

先來拉個筋~

IMG_0160.JPG

瑜珈裡面的經典動作...英雄式

IMG_2195.JPG

連續動作...可以鍛鍊大腿肌肉前側

IMG_5703.JPG

最後來個~伸展動作...拉大小腿的筋,好痛啊太久沒有做伸展的部分

身體會忘記~運動需要持之以恆啊!

IMG_6221.JPG

 

穿著女透氣立領長袖衫相當柔軟舒適,彈性佳!

雖然我在家裡做運動,但窗戶有開風超大

運動後的排汗及透氣度都很不錯!

運動型的長袖衫我是第一次擁有,因為先前很怕運動後很熱

但若從事戶外運動的話,長袖在夏天冬天都很適合,尤其冬天最怕運動後著涼

推薦給戶外健走、爬山、騎腳怕車的朋友們!

耶!卸貨後就可以穿著它趴趴走了~好久沒騎腳踏車、爬山了~~期待中

 

3GUN三槍網購中心:www.3gu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的心得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