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分享過運動排汗衣之後,

 

來分享一下好物  VOUX機能緊身褲  

 

收到的體驗商品為VOUX  女Jungle緊身褲-灰色,一收到驚為天人

外包裝雖然簡單,但滿像國外的運動品牌包裝,滿有質感的

再加上實際開箱緊身褲,覺得顏色大膽好好看喔(大尖叫)

官網的顏色有點淺,實品看是很好搭配的灰黑色呀!!!!!

是我~喜~歡的款式好愛好愛

有感受到我的興奮嗎?哈哈哈哈

一條好的緊身褲會促使我運動的動力啊!!!!!!

 

 

 

之前文章就有提到,在懷孕之前我都會去健身房運動

自從去健身房後,也比較會購入一些運動上衣、內衣和褲子

其中,運動上衣和內衣最重視排汗效果,穿到材質沒那麼好的布料會黏TT,很不蘇胡

緊身褲的話,我比較重視是否能達到運動強度的效果和布料彈性

布料彈性要夠好,在運動時才不會綁手綁腳

不然勒痕會很明顯,脫掉時肚子都會有一圈太緊身

當然排汗和抑菌防臭功能也不可少

運動完有時內褲都會整個濕透....尤其去做強度較強的body combat....哈哈好害羞

結論是:選擇一條好穿的緊身褲在運動時hen重要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VOUX機能緊身褲

 

收到實品的緊身褲本人長這樣

LOGO也很有簡單大方有質感,讓人印象深刻....

我個人若要購入緊身褲上也會喜歡有花色的,感覺穿起來會更有立體層次感

實際看到VOUX機能緊身褲的3D立體轉折紋印花真的很好看~不會太過誇張

 

腰頭有口袋設計,在運動時可以放置簡單的小東西在口袋內....例如:零錢,悠遊卡

 

褲頭為可調式穿繩,因此像我孕媽咪都可以穿,可依照身體調整鬆緊度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我在懷孕後無法穿上任何一件我之前買的緊身褲(都是知名品牌)

我目前38週+4天~尺寸拿M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但這一條卻很OK~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給它一百個讚

小提醒:緊身褲不適合穿著太久,尤其是孕媽咪

洗標也都寫得很清楚~材質的部分也是,個人覺得LOGO&吊牌好美膩~

材質摸起來是柔軟有彈性的針織布料,VOUX機能型緊身褲打造抗起毛球和防臭的功能

版型有做梯度壓差,能更有效率代謝運動產生的乳酸,並減少水腫的機會

所有產品皆為MIT台灣設計製造,穿起來也安心許多

版型穿著貼身舒適不會過於緊身,懷孕後我完全無法接受肚子被勒住的感覺

但這一條完全不會!!!彈性延展性非常好~肚子已經這麼大都還可以穿

覺得太厲害了~~~~~好適合我的身形喔

因為現在天氣越來越冷.,蓄熱保暖這點VOUX機能緊身褲也做到了!(拍手)

我找不到有什麼缺點了....

 

實際穿搭運動照

 

 

冬天到了~吃的也多,還是要多運動維持體態喔!

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

官網連結 https://goo.gl/6LSM6Q

粉絲團  https://goo.gl/R5BDhh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私心超級推薦VOUX緊身褲!

 

這篇為VOUX邀稿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