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7

 

蘇珊媽咪不知道最近是太晚睡,還是因為口罩戴一天的關係

鼻子附近和額頭都有痘痘粉刺的問題層出不窮啊~

夏天到了對我而言,是比較容易會長粉刺或痘痘冒出的季節

本身是屬於敏感性肌膚,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但鼻頭又是超級無敵會出油的油坑啊!!!!實在是太令人傷腦筋了~

在保養的過程中,有使用過一些酸類的產品但是市面上有些太過於刺激

再擦的時候會出現刺痛感,加上我是敏感肌膚,因此選擇皮膚的產品我會更加謹慎小心

 

IMG_4863

 

最近也因為公司要進公司,會帶一整天的口罩不拆

鼻子的粉刺越悶越嚴重,粉刺也越來越猖狂~~~~

鼻頭的粉刺也持續好久都消不掉,中間還有出現三眼怪

希望這次可以靠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理膚寶水」同時也是我的愛牌

 

IMG_5080

 

當初爛臉時就是理膚寶水幫我重新找回肌膚光采

很期待全新推出的「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IMG_5085

 

徹底終結頑固粉,獨家三重酸配方,其中包含水楊酸、甘醇酸、專利LHA

可加強肌膚淡化瑕疵、緊緻毛孔、減少粉刺生成代謝老廢角質

三酸煥膚瓶另外添加有效舒緩成分,溫和低刺激有感深度煥膚

根據臨床證實有效減少粉刺50%,緊緻毛孔12%,淡化瑕疵49%

實際來看看使用在臉上的狀況吧!

 

 

IMG_4877

 

IMG_4936IMG_4919

 

6

三酸煥膚瓶屬精華質地,水潤保濕推開後能夠迅速吸收,保濕不黏膩很清爽

淡化瑕疵、緊緻毛孔對於現狀的我來說絕對是最重要的!

只能三酸煥膚瓶完全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啊~~~

不誇張我大約連續使用到第三天,我的痘痘就有明顯的進展

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這瓶完全變成我的急救站耶!!!

 

IMG_5086

 

深度代謝每日有感煥膚,讓惱人的粉刺遠離我!耶比...煥臉新生活來囉

也因為現在都是戴口罩上班或出門,煥膚後可以很有自信的素顏都沒問題

 

IMG_5078

IMG_5077

 

皮膚整個讓我有了自信,很開心又重回平滑的肌膚!!!

有粉刺困擾的男孩女孩們,一定要試看看這瓶~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只希望疫情趕緊結束,恢復我們正常的生活啊!

 

 

IMG_4875

 

商品資訊

品牌官網活動頁

MOMO品牌旗艦店

Shopee官方旗艦店
 

IMG_5084IMG_5083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