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6

 

前陣子才剛分享蘭蔻的新產品「極光水」,今天又要來介紹蘭蔻產品中我最喜歡的「小黑瓶」

我平時保養最著重於精華液的挑選,毛孔緊緻、肌膚透亮、彈潤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IMG_3682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蘭蔻小黑瓶都幫我做到了!長期使用下來非常有感~也是上妝的好幫助和神特助

小黑瓶使用方式用於化妝水後,質地屬於水狀,推開後吸收快速不粘膩~改善肌膚暗沉和膚色不均問題

擦上小黑瓶後,覺得對肌膚都有了自信,摸起來Q彈有光澤,臉上散發著自然的透亮水嫩感

 

IMG_3768

 

在肌膚變得不穩定時,也絕對會請出神救援小黑瓶,來拯救膚況不佳時的我~

 

IMG_3686

IMG_3688

IMG_3689

 

11

 

肌膚再使用一段時間後,明顯變得平滑有光澤,修護縮小毛孔效果佳,讓它漸漸變得緊緻~

若是今天有重要約會,絕對會在妝前或是粉底液中添加小黑瓶

只需要幾滴就能讓持妝效果大大延長,肌膚的保濕、保水度是業界精華液中最厲害的

自從遇見了小黑瓶之後,我的精華液一直以來都不曾缺少它!

臉部保濕精華和精華液推薦絕對是小黑瓶莫屬~只能說此生摯愛

 

IMG_3848

 

介紹完明星商品後,絕對值得一提的是蘭蔻大眼冰珠「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這瓶也是近期非常火紅的產品之一,黑眼圈、眼周保養一直以來都是每個女孩最困擾的問題

 

IMG_3714

 

對於長期使用電腦上班族的我,很喜歡使用這瓶眼部精華

擁有360°彈力冰珠無死角,在夜間保養時特別喜歡多加強眼部保養

 

IMG_3691

IMG_3718

12

 

因為冰珠能夠舒緩眼周壓力的效果,冰冰涼涼的做眼周SPA按摩

整個超放鬆的,也可以改善黑眼圈和眼下細紋等問題

 

IMG_3806

 

現在年過三十,細紋漸漸都跑出來了~尤其是眼周附近最為明顯

大眼冰珠不僅可加強眼部問題,也讓睫毛塗滿了精華液,加強睫毛的豐盈程度

讓雙眼消除黑眼圈、更有迷人雙眼!

 

 

壓軸來介紹蘭蔻的全新產品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全新未來眼霜

 

IMG_3733

 

這瓶對我來說是全新的產品,也是第一次使用~平時我較少使用眼霜類的產品

因為很怕眼周太過於滋潤而長眼周小肉芽的問題,但這瓶使用下來無此問題

 

IMG_3679

IMG_3680

 

蘭蔻全新未來眼霜擁有「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和「肌因撫紋科技」等技術

提升眼周的穩定度、抗禦力,

質地屬於清爽的凝霜狀,吸收效果佳比一般的霜狀產品更加清爽

搭配大眼冰珠後擦上眼霜,等同於眼下肌膚瞬間鎖住水分、滋潤補水

讓眼周不再乾燥有細紋,眼周卡粉say byebye!

 

10

 

全新未來眼霜的使用方法:

  Step 1:·用無名指腹從眼頭滑到眼尾延伸至太陽穴,動作重複三次

Step 2:使用食指和中指固定眼尾,另一隻手用指腹輕輕地按摩眼頭、眼尾到眼下之位置,動作重複三次

Step 3:用指腹在眼周輕輕地彈拍點,動作重複三次

以上的拍拍眼霜操要常做唷~對於眼周放鬆也很有效!

 

IMG_3915

 

蘭蔻產品資訊

小黑瓶官網
大眼冰珠官網
未來眼霜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