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3

 

從五月中下旬開始台灣疫情變得好嚴重,假日幾乎都防疫在家沒出門

但平時上班都戴眼鏡出門上班去,梳妝打扮頭髮也是重要環節之一

蘇珊媽咪本身雖然屬於自然捲,但卻是頭髮毛躁、髮根扁塌貼頭皮型

髮質算是細軟髮,頭皮又是屬於油性髮質,會讓頭頂扁塌不蓬鬆

因此讓頭髮看起來更少……

再加上經過懷孕後期的摧殘,導致我頭頂和額頭兩處看起來比較稀疏

夏天對我而言,蓬鬆度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煙)

 

最近因為天氣太熱,受不了跑去剪頭髮結果剪了設計師推薦的平瀏海

平瀏海是頭髮中最容易亂糟糟的部分,所以其實我超級久沒有剪

早上起床常會呈現亂七八糟的模樣,讓我出門準備時間拉長許多

因為都會用單獨沖洗瀏海用吹風機整理的方式....

但現在開始不需要啦~因為有了它「沙宣蓬蓬水

可以讓趕著出門的我,能夠快速恢復完美的造型

 

IMG_3491

 

沙宣蓬蓬水採用日本礦物鹽及水基底配方,頭髮輕盈不僵硬

使用後不殘留白屑,這幾點對我來說都很加分!

只要一噴一吹髮根蓬起來,出門快速不煩惱~

 

IMG_3494

 

使用方式:

(1) 噴在距離髮根20公分處,建議分區塊噴灑,每次噴灑1-2次,噴完後輕輕用手均勻分布

(2) 使用吹風機從下往上吹,逆風吹讓髮流蓬鬆度加倍

若需要快速出門,可略過吹風機的步驟

 

IMG_3538

IMG_3541

 

通常我會噴在瀏海根部及頭頂髮根處,讓迅速撐起髮根,根根蓬鬆有份量

吹風機這步驟滿加分的,幫頭髮加溫加熱可讓頭髮維持更持久

 

IMG_3542

 

完成後覺得差異很大耶~圖片的右邊髮根明顯較蓬鬆自然

瀏海的效果也相當顯著,就像使用過瀏海髮捲般的完美彎度

頭頂如同剛吹完頭髮般的滿滿豐盈感

造型品推薦「沙宣蓬蓬水」,這絕對是細軟髮救星

 

IMG_3549

IMG_3492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