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65

 

 

Lalamove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在我今年在月子中心時就每天在叫他們服務了

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亞洲最大快遞媒合平台,除了在台灣、香港、新加坡、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及中國...等

共超過120個城市提供服務

大台北地區有提供一小時專件快遞服務

服務的範圍包括: 台北市全區、 

新北市(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店、新莊、蘆洲、汐止、土城、

淡水、八里、五股、樹林、泰山、深坑、三峽、林口、鶯歌)

除了以上雙北地區外正在籌劃中

台北的朋友可多多利用這方便的服務啊~

 

當時正好有需要月子餐外送的服務

所以一連叫了10幾天呢!雖然很瘋狂但就是為了身體、健康的餐食啊

因為月子中心的餐點我吃不習慣,第三天吃完馬上說要停掉

我生完身子比較虛,無法承受太油膩的餐點,應該說我不適合 身體吃不慣

但除了餐點之外,我對於月中是相當滿意的

交通位置、服務、房間、環境等等都很不錯~好像跟知名美妝部落客住同一間呢XDDD

 

回歸正傳,抱歉媽媽扯太遠

想到月中爽爽的日子就太開心啦!

每天吃飽飽、睡飽飽 只需要一直擠奶餵奶就好了

回家真的不是這麼回事啊==月子中心一定要住!!!!!!!!!!!!!

不要省錢XDDDD  錢再賺就有了哈哈

 

小皮球已經滿五個月了....我最近才給寶寶副食品

其實有點偏晚了~沒想到小皮球吃得很好...是吃貨來著

應該是已經不想再吃ㄋㄟㄋㄟ 很膩呀

吃副食品有椅子比較方便餵食

最近在網路跟賣家租了很有名的南非幫寶椅

因為椅子不是太小....但賣家在新北市新店

有點麻煩而且帶小孩也不方便過去取貨...

所以就想到Lalamove可以幫我這大忙!

讓我輕鬆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取貨囉~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Lalamove的APP介面

記得先註冊會員

 

螢幕快照 2018-05-27 下午4.04.40

 

完成註冊後就可以開始來叫快遞啦

個人覺得介面做得還不錯,很簡易人性化

就算是第一次使用都能力上手,不太會有看不懂的情況!

 

運送方式有三種車種

機車、箱型貨車、貨車

可依照物品的體積大小和重量做選擇~

今天我是選擇機車的服務

 

 

路線一般來說是從A送到B處,若有需要新增停靠點 右上角可新增

若要三個停靠站就如下圖這樣

地圖也會有顯示

 

螢幕快照 2018-06-08 上午10.10.26

 

價格會因為運送里程數的不同和停靠站的多寡來訂

滿貼心的服務是可代付金額

可點選圖中下方有個新增需求, 代付金額寫在新增備註處

當時送月子餐會使用這個功能,上限為2000元(但須加價25元)

免付費的超值服務是Lalamove專用保溫袋

每次叫都會特別勾選此需求

能夠免費保溫保冰且增加容量

 

螢幕快照 2018-06-08 上午10.08.01

螢幕快照 2018-06-08 上午10.08.53

 

地址輸入之後右邊會看到地圖顯現定位

詳細的樓層、收件寄件人的大名、聯絡地址等等(新增聯絡人資訊)

金額也會一起試算出來(右下角)

大家記得在第一次使用時

輸入優惠代碼「lalasofast」立即折價$100

填寫完成送出訂單後會開始搜尋附近的司機做媒合

 

 

 

 

上圖是已媒合成功後

訂單記錄就會有快遞總金額和司機的大名電話資訊在上面

GPS定位即時追蹤司機的位置

Lalamove雙北地區平均可1小時急速送達

24小時全年無休隨叫隨送,非常的便利

金額在速度達成來說不貴不貴,價格經濟實惠

下圖是訂單成立之後會收到的簡訊通知

讓你在手機上隨時能夠追蹤物件位置

 

IMG_4973

 

從訂貨到收到在一小時內送達欸

真的很迅速

快遞大哥的服務態度也相當的好

 

IMG_4914

 

訂單完成後狀態就會顯示已完成

終於拿到物件了!小皮球的幫寶椅 yayaya

箱子還滿大的...我們快來開箱囉~

螢幕快照 2018-06-28 上午11.14.03

 

 

 

我租的是南非幫寶椅是有餐盤

顏色是薄荷綠滿可愛的

使用前要先消毒再給女兒來坐看看

 

IMG_2990

 

箱子挺大的

其實在我手上看起來超小的哈哈

椅子本身是軟的

寶寶坐起來也比較不會不舒適

希望她會喜歡

 

IMG_5466

 

租賃的好處是可測試寶寶是否喜歡

因為幫寶椅有聽說很多小朋友也不愛坐

家裡其實有一張安撫椅,也能夠立坐

所以多一張椅子是讓他可以換著休息、換著玩

寶寶都很容易喜新厭舊或坐著坐著就不耐煩了

因此需要準備很多道具和玩具給他消耗體力

 

IMG_5467

 

第一次來說小皮球坐的還不錯~

只是一開始比較不知道要往後坐,會一直想要倒向前

以後吃副食品可以坐幫寶椅餵他了

 

IMG_5420

 

最近使用一兩週了

發現寶寶真的會坐不久

小皮球的腿腿比較肉

會有一點小夾腿....坐久就生氣氣

所以我已經幫他新購入充氣沙發

哈哈哈又要換新的椅子給他啦

如果不錯的話我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

那好像有很多功能

 

簡單統整一下Lalamove的特點

APP方便使用,1小時超急快遞服務

價格親民,節省時間和解決急迫問題

GPS追蹤物件位置

隨叫隨送24小時全年無休

有快遞需求別忘了優質服務的Lalamove

 

Lalamove

快點擊來下載吧~首次使用有優惠喔

App下載連結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看使用教學

使用教學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快遞分享能幫助需要的你/妳們喔~~

若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IMG_4937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