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強烈的感受到~~秋天到了

衣服都換季了呢!!話說....保養品也要跟著稍微做調整...

現在天氣變得相對乾燥,平時在保養上妝時就很明顯....

因為皮膚乾燥會讓皮膚的持妝度降低,導致妝效不夠持久....臉上的瑕疵就會跑出來啦

遮瑕度對我現在來說不是最重要的....因為皮膚用對保養品也會比較穩定一些

但我發現皮膚太乾燥時也會容易長痘痘

這是秋冬最討厭的問題啦.....

臉上還是會稍微有一點泛紅的部位,還是需要底妝來補強一下

之前有介紹過COVERMARK的粉餅和唇膏,我覺的持妝度超級驚人的

【美妝】COVERMARK光澤滋潤緋色光燦唇膏&柔紗潤澤粉底遮瑕保濕一次到位

除了持妝度、遮瑕度佳之外,我覺得包裝也相當有質感說

 

 

這系列的包裝都是同一個風格

深黑色帶有一點點亮粉的設計包裝

粉霜和粉餅打開都有鏡子方便攜帶外出補妝使用

附贈的粉樸很很軟Q好上妝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說到粉霜,其實我比較少用....第一次接觸和用過的粉霜產品就是SK2有一款粉霜底妝

當時用起來也滿喜歡的,因為跟我想像的質地是不太相同的

這次用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一樣很喜歡

重點就是它非常保濕...延展性好,上妝其實滿快速的

直接來看妝感呈現的效果吧:)

使用方式:每次可依照想要的妝感和遮瑕度來取用適合的量

 

 

 

我剛好嘴角旁邊有一顆小痘痘

上完第一層粉霜,就擁有高遮瑕度....才薄薄的一層呢

漂亮的光澤感,很明顯看得出右臉皮膚呈現鑽石般高級光亮感

因含有6種植萃成份,能長效保濕鎖住水分

 

皮膚的膚色不均也改善了!

 

近看痘痘消失啦哈哈哈

妝感也滿自然有我喜歡的光澤肌,但卻不會有油亮感

 

 

只可惜我收到這款的色號是自然色...

對我來說有點太深嚕...嗚嗚

但可以當作修容使用哈哈哈

 

底妝有了當然要搭配蜜粉來定妝啦

這樣一整天的妝容能夠完美無瑕

其實我平時沒有很常使用蜜粉

因為之前用過的經驗都是會變得有點粉感或很乾燥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雖然外殼是塑膠殼的質感...但我好喜翻啊覺得美美的

蓋子有做很低調的閃耀光澤感

 

 

它含有多角狀粉體,會讓人有3D立體光感,讓臉部線條更有立體陰影,有立體妝容的錯覺

另添加保濕成分讓上妝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亮彩新粉體能吸收皮膚油脂和汗水,達到長效定妝不暗沉的妝感

其中附贈的粉撲超級柔軟舒服...很親膚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使用起來是透明的

有些有顏色會影響底妝的顏色

重點是沒有什麼粉感....這點我喜歡

不會有太重的妝感很自然...但和底妝一樣有高級的低調鑽石光澤

 

 

 

上完可以讓皮膚的光澤感大大提升

我沒有上打亮喔感覺皮膚好到發亮欸

遮瑕度又好....這兩款的搭配真是完美無瑕

我覺得平時上妝可以搭配蜜粉就好

非常快速的上妝流程...很適合上班族和媽媽使用

私心大推薦蜜粉喔

 

 

喜歡這次COVERMARK底妝產品的朋友,可點連結看更多資訊喔!​​​​​​​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喜歡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