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凱婷產品我幾乎都是天天使用

從底妝、眉毛鼻影到眼妝的眼線液筆、眼線筆、眼影

還有畫龍點睛的腮紅和唇彩都有在使用

這不是終極粉絲是什麼XDDD

KATE一直以來眼妝彩妝就是開架品牌中數一數二的大姐頭

先前有介紹過不少產品,獨缺了眼妝的睫毛膏

今天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番啊

 

 

平時選擇睫毛膏的訴求就是纖長捲翹防水

因為我眼皮上睫毛膏就是會呈現一個很會暈的狀態

所以防水對我來說一定要有!!!!

睫毛膏我沒有特定選用品牌

只要被燒到好用就去買來嘗試看看

但我以前比較固定在用的牌子就是專櫃蘭蔻睫毛膏

基本上什麼系列全部都有用過

但因為價格不可愛所以不常補貨

除非週年慶,但漸漸地有找到替代品就沒有回購了(哈)

 

睫毛膏維持濃密捲翹的小關鍵其實是睫毛底膏

有種小兵立大功的概念

之前我有一陣子都超級無敵愛用底膏

因為使用與否效果會差很大

 

亞洲人的眼睛和睫毛跟歐美人比起來就是差一大截

很常在路上看到歪國人不用化妝刷睫毛就很長又很美

超級羨慕的~~~

睫毛的關鍵在於是否夠捲翹,而非濃密纖長就是好

若不夠拿翹的話,眼睛還是沒有神

所以說睫毛的捲翹度重要之外,睫毛夾也超級重要啊~~~

但很多睫毛膏持久度都沒有很好

因為亞洲人的先天條件就已經不好了....

凱婷這次推出業界首創 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讓睫毛持久捲翹

加強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等

想要有拿翹電眼的小秘訣是什麼呢?

當然是睫毛膏前的打底啦~~~~

就像是影眼要顯色一定要上眼影底膏的道理呀

 

這系列包裝分別是塑膠材質的黑白郎君

拍起來是否很美膩,簡單但帶有質感的設計

 

 

KATE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這次走個一很俐落的白色長方型包裝

簡單明瞭看得出來是白色的睫毛膏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凱婷的簡約風格,這次也不例外

 

 

膏體黑色部分為纖維,內含2種仿真漆黑纖維,加上捲翹記憶的配方

搭配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能夠乘上乘的大大提升濃密纖長度

此款在日本也是熱賣款之一呢


 

重頭戲來啦~~~~

KATE雙重記憶美結捲翹膏 BK-1

在台灣睫毛膏一定要兼具有防水防油的功能

不然如何潮濕黏搭搭的天氣很難不脫妝變熊貓眼啊

超討厭睫毛膏會暈染到下眼皮,真心糗糗

雙重記憶捲翹配方

越刷越拿翹,微型刷頭設計由細到粗

可以完整顧到眼頭到眼尾,固定睫毛完美弧度

 

 

直接上在眼睛上面給你看

每次凱婷的眼影盤也都超美麗

蘇珊媽最近剛好種睫毛

所以我的睫毛膏上睫毛無法示範

但下睫毛的示範也是很清楚啦~大家別介意啦呵呵

睫毛對於眼睛的放大效果超很多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刷睫毛筆畫眼線還要重要啊

因為睫毛膏也會有眼線的效果唷

 

 

刷完真的都差很多睫毛根根分明之外

纖長濃密的效果也很好耶

這款我很喜歡,眼睛很有洋娃娃放大的效果

 

 

我兩眼特地比較一下有無上底膏的差異

深深覺得底膏大大的加強濃密的程度啊

想要雙眼放大的效果更好必收底膏

睫毛膏也超威的呀~~纖長濃密兼具超厲害

刷頭也很掌控不要一直沾到眼皮

防水防油的功能很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

接下來又要進入秋冬瘋狂下雨的季節啦

所以一定要用這款囉~~不然在台灣都超容易暈染的

討厭啦哭哭~~

好消息好消息

凱婷店內有售數量限定的限定組,附贈特製KATE超定型睫毛夾

這一定要搶的啊好讚喔~~~睫毛夾超實用的啦

大家告訴大家,姊姊妹妹一起去搶購

 

我最近種睫毛的經驗啊...有點慘烈

發現睫毛掉光光,之前都沒有這樣

要趕快把睫毛在就回來重長啊.....好想哭

所以說睫毛的照顧有多麽重要呢(吶喊)

 

KATE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夜用保養使用,幫助睫毛弧度容易塑型

使用方法:建議於晚間護膚的最後步驟,均勻塗抹於每根睫毛上

 

滲透每根睫毛微型刷頭

質地是白色透明液體

均勻塗抹於睫毛上,可增加睫毛的記憶能力

小小一支也方便攜帶,刷頭設計小小一支

能夠輕鬆塗滿於每一根睫毛上

 


我第一個購入凱婷的產品就是眼影

這麼多年來覺得眼影真心好用

近期又推出了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 RD-1

這款時尚復古濁色每個顏色我都愛欸

不僅是實用之外,顏色都可以當主要色系或混色漸層都可以

私心超級推薦這盤顏色要入手啊

秋冬要到了就要擦這種有點秋天風味的顏色啊

擦在眼皮上整個就是飽和顯色,超美的啊

粉質細又服貼妝容不飛粉,真心覺得凱婷的眼影盤熱賣不是沒道理的啊

 

 

說到這大理石啊是蘇珊媽辛苦從韓國大創搬回來的

它超級無敵重,但超有質感的我好愛啊

有去韓國必逛就是大創啊,不要懷疑就是大創

不好意思又離題了哈哈回來我美麗的眼影

 

完妝後整體妝容長這樣

就是一個百搭色系也是今年最流行的色系

有它你不會跟不上流行....

有大地色系也有紅色系,必須入手啊!

眼影的顯色度也很好,粉值超細的啦....

覺得有比以前的粉質更細的趨勢呢

這款對於眼睛深邃的效果極佳

每個顏色也都可以單獨使用不奇怪

堆疊漸層也都很美,非常好用的一盤

 

 

 

 

 

完整眼妝長這樣~

我今天特地眉毛、鼻影、睫毛膏、眼影全都用凱婷

 

 

關於這次的拿翹經驗分享

有更多資訊如下喔~~有興趣的朋友快一起拿翹
KATE雙重記憶美結捲翹膏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都能夠有美美的電眼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