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COVERMARK一直以來的印象是粉底產品很威的感覺

在地化很久的日本品牌

我最近的皮膚狀況剛好不是太好

很需要有遮瑕力的底妝產品來補救我的紅腫區塊

從圖片上看得出來蘇珊媽膚況很不穩定

最近比較沒時間敷面膜保養膚質

皮膚的保水力下降了導致我有長一些小痘痘

眉心的小顆痘痘好難好喔...長的位置很明顯

 

 

雖然不是太紅但也好討厭喔~看了很不爽

夏天真的很容易會有一些粉刺痘痘的產生

一不小心沒好好保養就這樣

所以說水真的要多喝,我工作後一直忘記喝水

難怪膚況好差啊(哭)

 

 

還好有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來救我的肌膚

外包裝是有點奢華風格的金色漸層搭配深灰色

質感相當好~粉盒和粉底是分開包裝的!

產品本人都好美喔!看蘇珊媽拍了好多照片停不下來

 

 

粉撲屬於厚款很嫩Q型,能夠輕易的凹折它,使用上hen便利

緋色光燦唇膏則是很美的金色和銀粉色漸層

兩款包裝我都很喜歡~日系的彩妝品都做得很美膩

 

通常我紅紅的痘痘用遮瑕在外面過一陣子就會脫妝出來見人

但我已經使用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一陣子

發現我的底妝只要有它來定妝,都會乖乖的跟出門時一樣

完美無瑕的陶瓷肌膚

 

 

皮膚感覺超級好~粉質很細,用一點點的用量上在臉上也不覺得妝感重

而且因為現在上班出門都超趕

為了不要那麼邋遢和防紫外線,還是要上個隔離霜

隔離霜後再用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定妝

 

 

保濕、遮瑕度優,可以快速完妝出門

讓媽媽能夠多睡一下~不然黑眼圈都好重啊嗚嗚

假日出門測試妝效大約過了8-9小時回家

發現妝感會變成有點奶油光澤肌,其實我個人比較愛光感妝效

太霧感的妝我個人沒很愛,感覺會太過於歐美

我們的臉就是亞洲人啊為何要硬裝歪國人呢(哈哈)

回家照鏡子都會被自己的妝容給美暈

皮膚超好的感覺啊彷彿有濾鏡的柔焦效果

 

 

部落客Catie有教過如何辦別粉質的好壞

在手指上搓搓搓,夠細的粉搓到最後就會完全不見

做了實驗後發現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粉超細的啦~~~~

它擁有多層構造、智慧型絲絨粉球體,可避免暗沉、脫妝和妝效更貼合

含7種天然植物萃取,柔潤保濕肌膚

讓妝感能夠持續一整天,蘇珊媽使用後都是一整天不用補妝

覺得非常厲害,因為我不是勤勞的女人

通常出門不太補妝的,若有脫妝的話就只會用氣墊再拍一拍

但我發現用了這款後完全不需要帶補妝產品

 

 

底妝完美當然不能少了唇膏啊~

緋色光燦唇膏它是以肌調色彩理論、雙層顯色原理研發

最大的優點不顯唇紋、滋潤度高

蘇珊媽就算擦唇膏前嘴唇乾裂

擦上去後光澤感和水潤感立刻提升

嘴巴會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感很juicy的唇

 

 

這款色號R26乾燥玫瑰色

顯色效果好、可以讓打亮氣色更有精神了

擦一層淡淡的很自然,疊兩層就會更顯色囉

可以依照個人喜愛需求去調整使用方法

 

 

算是平時約會、上班日常都可以使用的自然顏色

不挑場合不挑膚色使用,簡單說百搭款

人人都一定要有的乾燥玫瑰色

去年還是前年就紅翻的玫瑰色,到現在來說都是熱賣色

最適合大部分女性朋友的顏色之一啦

緋色光燦唇膏還有一個大優點

它沒有奇怪的唇彩味道,這是我最害怕的哈哈

 

最近出門就是靠這兩樣能維持完美妝容

很喜歡這種微霧面的妝感

 

 

 

這兩款使用感受都很不錯!

媽咪私心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哪裡買呢?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底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