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媽從以前就是兩天不洗頭就會油頭的人

但我又很懶的吹頭髮,以前都是長頭髮很少剪短

自從剪短後,以為會因為方便變得常洗頭

結果還是沒有哈哈哈,我就是懶惰

當媽媽之後爭取自己的休息時間當然更沒時間洗頭啦

我頭髮基本上都不剪瀏海,因為台灣的天氣會讓頭髮很粘膩又糾結在一起

瀏海會變得很噁心,這樣特別明顯

因此學乖了我都中分或不留瀏海

這樣至少看起來不會那麼油頭

我頭髮有時候悶太久會有頭皮屑的問題

洗髮精選擇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我本身是細軟髮,頭皮容易出油,會讓頭髮扁塌沒有造型

看起來會很沒精神~所以我決定找時間要去燙髮了

因為蘇珊媽上班後已經在實行退奶計畫....雖然有點小捨不得

但好處變很多哈哈哈...有點離題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夏天超級需要乾洗髮霧來解救我這懶人媽咪

有請歐洲製造的Syoss絲蘊,產地在匈牙利

先前文章有介紹過Syoss絲蘊的頭皮養護護理膜

 

 

外包裝我滿尬意的~全黑色霧面包裝很有專業品牌等級的質感

手感也非常好,滿好抓握不會太粗一罐

自己使用上也很容易不會有太多限制

總共有兩款控油清爽型&豐盈蓬鬆型

 

蘇珊媽是豐盈蓬鬆乾洗噴霧

我髮質比較細所以需要蓬鬆啊!!!!

一罐有200ml,算是大容量的包裝了~

豐盈蓬鬆乾洗髮霧含有矽石,可幫助吸收多餘的油脂

讓髮絲還原到清爽蓬鬆感

讓你出門不害臊,開心自信甩動髮絲哈哈哈

 

使用方法

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 先於肩部披毛巾, 距離髮根髮絲20cm遠處按壓噴灑,一層一層噴在髮根上

再使用梳子從髮根到髮尾梳順,稍微按摩一下頭皮就完成可以出門啦

若不清楚的還有使用教學可以參考喔!

  乾洗髮霧使用方法  

看完影片覺得感覺超級好用!像是沙龍等級的髮品啊~在家也能夠輕鬆不洗頭恢復蓬鬆秀髮出門

對於蘇珊媽來說超重要!因為本人常懶惰不洗頭

隔天只能綁頭髮或是戴帽子來掩飾油頭的困擾啊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不洗頭更是明顯

 

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實測看看效果如何吧

首先,兩天未洗頭的頭髮狀態.....

使用前

 

 

近拍實在是很害羞

因為真的滿油的哈哈

實際在上頭髮上

首先搖一搖

 

 

仔細的每一層都噴到~當然是頭頂的地方要加強一下

 

 

髮根到髮尾完整的梳順梳開髮絲

稍微按摩一下頭皮讓乾洗噴霧均勻附著於髮絲

 

使用後

撥鬆髮絲很明顯頭頂的扁塌馬上改善

不會很沒精神看得出來前一天沒洗頭哈哈哈

而且我還滿喜歡乾洗噴霧的味道

是有點像在沙龍會有的香味

 

 

 

之前有看過部落客教學,用韓國很紅的蜜粉來當乾洗髮

其實效果也不差,但會有個致命得小缺點

因為蜜粉顏色是白色粉狀,因此在頭髮上會有點明顯

頭髮也不那麼黑了~當然也是一種方式,但還是噴霧式的更好

梳後無殘留能夠不著痕跡的被別人發現XDD

 

 

哪裡買呢?

 屈臣氏 

有興趣的朋友快到通路試噴看看!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髮品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