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25

IMG_6134

 

哇~明天就是產後剛好滿六個月呢

時間快得真快啊...好可怕

常聽產後其他媽媽分享大概4-6個月是掉髮的黑暗期

我是快要度過這節骨眼了嗎?

最近掉髮還是滿嚴重的....

除了掉髮之外,頭髮出油、毛躁的情況也很明顯

可能天氣越來越熱的關係

我本來也是頭皮容易出油

因此在選購洗髮精時都會注意成分,要天然無矽靈的是基本要求

味道上我沒特別要求,當然香香的果香花香聞起來會更舒服

女人都愛香香嘛~~~~

 

IMG_6137

 

 

多芬這次新品好美喔

跟以往的包裝不太一樣,幾乎都是全白色瓶身招牌多芬

很有日本洗髮精的港覺

這次是走透明簡約的外包裝風格

完全是我的菜啊好正點

沒錯....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是日本製造

100%植物來源精華油,源自輕透荷花精萃、有機荷荷巴精華油

無矽靈,內含有海藻糖、水解角蛋白修護成分

給秀髮帶來不同面貌

 

IMG_6136

 

實際來洗看看囉~

洗髮露一樣是按壓式的壓頭

 

IMG_6138

 

味道屬於甜美浪漫鳶尾花果香

聞起來挺舒服的...不是假假的香精味

是我可接受的味道唷~

質地是很水的透明液狀

此款屬於洗髮露喔~

 

 

搓搓滿容易起泡的

泡泡是細緻的那種喔~

來...均勻的輕輕按摩頭皮好好洗乾淨

 

 

洗完頭髮我們吹乾去

吹完頭髮也不毛躁,頭髮變得很柔順

無添加矽靈洗完也不乾澀,輕透保濕髮絲

而且味道很好聞欸...都會被自己的髮香味給迷倒

好像給頭髮也噴了香水般的果香味

100%天然油來自植物精華油的使用感受和以往對多芬的認識很不一樣

我還滿喜歡洗髮露的質地

跟以前用過的洗髮乳狀的相比

感受到多芬一直有不同的創新和進步呢~

頭髮柔順輕盈也滿蓬鬆的~給秀髮健康的天然成分

髮質自然也會越來越好喔!

 

IMG_6139

 

哪裡買呢?

同系列還有別款喔

多芬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 https://goo.gl/vVkPyp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 https://goo.gl/vVkPyp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美髮產品分享喔~

 

 

 

IMG_5671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