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最愛敷面膜

面膜是懶人保養法,之前皮膚很好的藝人范冰冰

好像就說他每天都敷面膜....打破有人說不要每天敷的說法

當我晚上沒時間保養的時候

就一定會敷面膜去做事情

可以節省保養的時間和步驟

爭取更多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剛好最近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再加上保養步驟一直在縮減

因為地方媽媽上班去了,終於結束了一年的停歇期

希望趕緊慢慢再融入這社會哈哈

脫離太久感覺很恐慌啊~跟社會脫節脫軌了

我鼻頭的痘痘和臉頰都有一點點小粉刺

感覺膚況不穩之外

還有點暗沉和敏感、乾燥問題

總之媽媽皮膚變差了嗚嗚好難過

夏天就是要追求超白的啊......

只好每天敷面膜來補救一下乾燥肌膚

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肌膚保水保濕感

面膜的材質也滿重要的...

好的面膜服貼度增加效果也會比較好

我也滿在意味道的,若有怪味的我也不愛

 

 

今天來介紹一下台酒生技的酒粕面膜

現在台酒不只是單一產品,發展得非常多元化

第一印象是外包裝很古錐是漫畫風格的女孩

滿有清新風格的感覺

 

 

夏天我最喜歡敷亮白款面膜

因為平常都在用加強保濕型的面膜了

 

打開面膜發現不是屬於精華液超級多的那種

但是~~~純淨蠶絲木漿布膜材質能讓滿滿的清酒粕精華鎖在上面

增加肌膚的吸收度和透亮度

 

 

珍珠膜有點大片

這樣有點好笑

 

使用方式:

展開面膜和珍珠膜,珍珠膜朝外並取下

服貼臉部肌膚大約15-20分鐘輕拍按摩讓肌膚吸收精華液

 

 

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富有活膚酵母&維他命B3全面亮白因子

軟化肌膚角質且抑制黑色素生成

植萃保濕防護給肌膚健康基底

使用感受沒有我不愛的怪味

保濕效果一級棒!我敷完面膜後面膜紙仍很有保濕感

有些面膜大約靜置15分鐘後就會乾掉

這款完全不會我就會拿來敷腳或其他部位,以免浪費

隔天起床臉上還有一層保水薄膜般

臉部肌膚Q彈嫩嫩的

 

 

保濕效果給他五個星

使用了2-3天覺得臉的透亮度比之前更好了

氣色也不在那麼暗沉...

私心覺得很可以~酒粕面膜是護理師團購最愛

我會想要再回購補貨

 

 

商品購買資訊如下

 台酒購物網 

該產品還有其他系列可選購喔!

 

希望大家喜歡面膜的分享:)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