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1

 

夏天到了肌膚保養hen~重要!

今年夏天的氣溫實在是太可怕

每天走在路上都覺得酷熱到不行

曬久了都覺得皮膚有刺痛的感覺

烈日啊烈日....

皮膚除了防曬一定要做好之外

日常的保養也要確實執行

我最喜歡在很熱的天氣敷面膜啦~

放在冰箱裡,冰冰的敷在臉上好蘇胡啊

很消暑又可以保養肌膚,我只要有敷面膜我的保養步驟就會小偷懶一下

本人太懶惰哈哈

但也因為面膜的好保水力好才會這樣啊

 

我個人用過各式各樣的品牌面膜,最喜歡就是簡單的保濕面膜

材質、貼合度都是我選購的重點之一

還有味道,因為有用過味道不太好聞或是有怪味

快來介紹在通路非常知名的品牌森田藥粧

最近有新品面膜上市「極頂級生物纖維面膜」

名字聽起來就威威的

 

 

IMG_6750

IMG_6752

 

IMG_6755

IMG_6756

 

 

包裝是土金色奢華感

森田藥粧生物纖維面膜為台灣製作可安心使用

材質是3D立體網狀

摸起來有一點點厚度很嫩Q

面膜的材質彈性延展性好、保水度和透氣性佳

可因臉的大小不同和位置做調整

敷在臉上的親膚感也非常好

 

 

使用方法:

面膜共有三層,首先先將最底層的布撕開

再將面膜布敷在臉上,撕開外層留下中間的那層

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無需沖水

 

IMG_6757

IMG_6766

 

內含滿滿的日本進口玻尿酸、11種胺基酸

酵母精華及植萃角鯊烷等複合保濕成份

能夠讓肌膚長效保濕有水份

有效撫平肌膚細紋的產生

 

 

IMG_6883

 

 

撕下的面膜紙能有滿滿的玻尿酸不要浪費啊

敷在想要白皙補水的地方

哈哈哈我敷在粗粗的大腿上

 

IMG_6758

IMG_6882

 

 

森田藥粧極頂級生物纖維面膜材質在臉上很服貼

本人因為臉不大,所以基本上面膜都不合

但此款免模讓臉的服貼度算是超級好的

敷完後臉上變得Q彈有光澤感

摸起來也很嫩

隔天起床很驚艷內~還沒上保養品前就很有保水感

保水有感一整天呢!好棒棒

這款是我近期使用最喜歡的一款

而且效果很明顯

 

IMG_6857

 

若有在尋找面膜的彭油可以試看看

面膜推薦森田藥粧,它有很多款其他的面膜

有興趣可到官網逛逛~

傳送門:https://goo.gl/RhMC4P

 

IMG_6870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森田藥粧分享喔

期待其他面膜推薦給大家!

 

IMG_6749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