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7

 

開場一定要先撒花~~~~~

我的開架式愛牌KATE(登登登登)

先前介紹過的開架式眼線液筆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

抗暈染抗油程度實在厲害~hen好用!推薦給朋友們也都很愛

 

我平時比較少用眼線膠筆,因為用了超多品牌的眼線膠筆都會暈

我的眼皮屬於易出油型

尤其夏天會很恐怖,一定要把眼下和眼皮撲粉 保持乾燥

不然超級無敵容易變成熊貓眼

有時候照鏡子都會嚇到....

剛接觸化妝時,眼線筆會比較好駕馭也好上手

所以後來大學比較常化妝之後,喜歡使用不易暈染、持久度高的眼線液筆

希望我會重新愛上眼線膠筆

 

今天我要挑戰全臉妝容都使用KATE產品

全部排排正好療癒喔~有點強迫症 一定要很整齊拍到滿意為止

KATE產品外包裝都是清一色黑色 簡單好看

 

IMG_0149

IMG_9311

 


 

在開始前先介紹一下主角

KATE新品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

 

IMG_5006

 

質地屬於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凝固後不怕暈染

1.5mm極細筆芯 顯色度很好,算是非常濃密的眼線膠筆

實際描畫起來很滑順很適合化妝新手妹妹~

提醒:為保護軟筆芯,每次使用轉出1mm,筆芯轉出無法再轉回,使用後直接蓋緊筆蓋即可

 

IMG_5423

 

這款眼線膠筆主打「先融化後凝固」,因此會大大提升抗暈染的程度

我實際測試防水程度相當夠喔~完全沒有掉

 

 

IMG_5431

 

眼唇卸妝大概在手上濕敷搓開來回2-3次即可卸除

這款是耐皮脂、耐摩擦的抗暈染款式

非常推薦畫在內眼線喔!快速有神圓潤雙眼

 

來~我們實際畫在眼皮上測試是最準確的

從底妝 開始

粉底液: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色號06 粉膚色

之前有分享過的心得...這款部落客Catie也有推薦喔滿適合夏天用

 

IMG_5433

 

我都習慣用彩妝蛋上妝,沾溼後輕輕點壓

妝效會更加服貼,不容易脫妝喔

 

第二步驟眼妝

眼影:熏光暈眼影 BR-1時髦深棕

先前的文章都有詳細介紹喔~~

 

IMG_5435

 

重頭戲來囉~

眼線膠筆: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

 

IMG_5437

 

這款眼線膠筆真的很細~筆芯非常軟

1.5mm能夠輕鬆描畫眼際與睫毛間隙 讓眼睛瞬間加分超有神

濃黑顯色度高...比眼線液筆還要濃黑

眼線膠筆的好處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但不會那麼銳利

會給人有種溫柔的大圓眼

眼線液筆常會給人太過於兇狠、鋒利的感覺

手感握起來也很順手...有時候太粗的筆握感會不好

 

IMG_5438

 

 

眉筆:雙用立體眉彩筆N  BR-3  +  3D造型眉彩餅  EX-5

在學生時期KATE的3D眉彩盤評價就相當好

價格實惠又很好用....除了能輕鬆打造自然眉型外

三色中的淺色也可零動刀擁有堅挺高鼻子

 

IMG_5427

 

先使用雙頭的眉彩筆畫眉毛

筆頭是不易掉色的扁平芯眉筆

 

IMG_5425

 

 

屬於較硬的質地,順著眉毛勾勒眉型輪廓並補足少毛的部分

再使用眉粉筆均勻暈染,自然立體的眉型就出來啦

 

 

IMG_5440IMG_5442

 

眉毛搞定了~我們要來修飾鼻子囉

鼻影沾取圈起來三色中最淺的顏色

從眉頭下方順著鼻樑塗刷即可

 

IMG_5444

 

3D造型眉彩盤的眉毛使用也很簡單

其他兩色較深的部分沾取適量混合後,以淡色暈染眉頭,深色眉中到眉尾就完成啦~

 

簡單總結一下眼線膠筆

不管是新手或是老手化妝都非常推薦

我使用一整天下來也都沒有暈染的問題

算是超級厲害...現在天氣又那麼炎熱

畫內眼線通常還是以筆狀的比較好畫

眼線液我只會描畫外眼線居多,相對來說比較好勾眼尾

這款讓我大愛....

終於有一款不暈、抗油、抗水可畫內眼線的膠筆

私心超級推薦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IMG_5214IMG_5213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