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牌KATE又出新的眼影盤了~~(拍桌)

我平時最常使用的眼影盤品牌非KATE莫屬了!

其中選購時最在意眼影顯色度、服貼和粉的細緻程度

這些需求KATE都hen符合!

再加上是開架品牌價格平易近人

不愛不行啊!!撒花...

 

這次分享的是微熏光暈眼影 共三色

分別是OR-1陽光亮橘、BR-1時髦深棕、RD-1優雅棕紅

包裝就是一貫的黑色時尚風格

最喜歡KATE眼影盤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配色超好看且非常實用

粉質是我喜歡的~算是滿細緻

到下午妝容都還在,不會掉粉掉得很厲害

用手都非常顯色不需一定要用工具化眼妝

這點在趕時間出門的時候超重要!

 

先參考一下這次眼影盤的妝容重點~

上妝POINT:

先用A打底色於眼皮中央以一指畫圓方式上妝,打造圓潤立體大眼

D為飾影色  結合A、B煙熏色兩色漸層處暈抹,可強調眼窩輪廓

C打亮色塗抹於眼皮中央畫出柔採光暈效果,自然呈現雙眼放大的效果

 

首先,最實用的入門款大地色系BR-1時髦深棕

包裝背後都有很清楚的用法教學

就算是手殘女或初學者都可按照步驟達到完美妝感

手上試色~

配色為中規中矩,不限場合皆可使用的色系

上班、面試都是安全好選擇

不管穿著正式或休閒都很OK

我最喜歡這盤的打亮色

簡單點綴 畫龍點睛

在眼皮上面長這樣

完整妝容

 

第二款

約會必勝顏色RD-1優雅棕紅

手上試色

 

其中B為重點色,是漂亮的莓紅色,顯色度很好!

搭配D的咖啡色不僅可以融合暈染也可單色擦都好看

這擦起來會很有女人味

裝著優雅洋裝時特別加分

打亮色為經典金色讓莓紅色更美了!

完整妝容

我的光太暗了或是我拍太遠

看不太出來顏色...但本人是很美的莓紅色

 

接下來是............

今年最流行的橘色調~OR-1陽光亮橘

手上試色 顯色度佳

亮片都閃得很漂亮~

亮橘色是我三款中最喜歡的一款

打底色也是三款私心推薦

粉膚色可提亮眼皮,亮橘色也是近期比較流行的顏色

其他兩色皆是大地色系的咖啡系列

這盤個人覺得最實用

 

完整妝容長這樣...

眼影閃得很美!I LIKE IT~

 

以上為這次新品的介紹,

對於KATE微熏光暈眼影產品資訊如下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1/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美妝產品分享喔!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