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8

 

一直以來卸妝產品我都相當重視

肌膚要好除了保養清潔完整不能懶惰外,卸妝也是重要的一環

很多人都忽略了這一點,我曾經也不例外

平時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

我有一陣子是我人生皮膚的黑暗期

發生在我要結婚前的那一、兩年

滿臉的痘痘 無原因的長...重點是很難好

所以我後來對於保養品彩妝品都滿挑的

因為我膚質算是敏感肌膚

不適合我膚質的產品我都會立刻停用

適合的就是一試成主顧...不太會去更換

 

以前在卸妝通常會用卸妝油

認為卸除力較好...可以卸的比較乾淨

我膚質屬於混和性膚質偏油肌

因此用卸妝油常會有長痘痘或粉刺的問題

明明卸妝就是要預防肌膚殘留化妝品

結果卻因卸妝產品而致痘

實在是好冤望啊!!!!!!!

目前我比較喜歡使用貝德瑪的卸妝水

個人喜歡溫和、保養類的卸妝產品

敏感肌的朋友一定要慎選卸妝、保養品

 

IMG_4841

 

這次分享卸妝好物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一款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懶人必備的神器

喜歡淡淡天然花草精油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味兒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草香~感覺很舒服、放鬆

蜜糖般的獨特質地,不含化學乳化劑

 

IMG_0489

 

 

使用方式:

建議沾取適量的潔面膏於乾爽的掌心中

在手掌心加溫加熱後,均勻塗抹於肌膚,

指尖按摩全臉,接著加水乳化,

再沖洗清潔乾淨即可

 

IMG_5450

 

 

洗後肌膚完全不緊繃、可感受到精油的魅力之處

膚質變得非常滑嫩,像是有塗抹過保養品般的潤澤感

這點超級厲害的!洗淨力也很好...完全無油膩感

肌膚感覺很清爽乾淨~

 

IMG_8702

 

使用過程中又能夠享受天然花梨木的香氣

味道超好聞的~喜歡去精油按摩的朋友一定要靠櫃聞看看

按摩潔面膏不含礦物油成分,不會有致痘或長粉刺的問題

對皮膚而言是溫和、不刺激的成分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是一生必體驗的幸福潔淨感受

 

IMG_5182

 

對於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到粉絲團了解產品更資訊喔~

DARPHIN粉絲團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IMG_4840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