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粉嫩喔~把粉色的東西擺在一起好療癒

不要誤會蘇珊媽不是粉色控喔~

只是生了女兒後反而喜歡買粉色給女鵝穿

哈哈哈哈哈

 

夏天快到了,開始要進入穿短褲短裙的季節啦

也想跟路上的美腿一樣嗎?(舉手)

媽咪超想...因為全身上下就是大腿瘦不下來啊

懷孕前大腿和屁股應該是最想瘦的地方

現在是全身....好囧啊!!!!!!!

平時腿部的保養我真的很粗糙

洗澡完後會擦乳液保養一下,但真的是看心情和忙不忙

除非腿乾到一個境界的時候就一定會擦

讓腳部的血液循環變好腳自然也會跟著瘦

但媽咪就是沒時間啊哭哭...所以瘦不下來==

睡前我都會乖乖抬腳10分鐘左右

不然我腳很容易水腫...隔天會很恐怖哈哈

抬腳也可以順便放鬆一下滑個手機XDDD

太累的時候就會邊抬邊睡哈哈哈

抬腳讓腿變細的效果要持續滿久的

個人覺得不然效果其實不明顯

 

最近發現日本瘦腿好物

Oyaslim晚安纖腿襪

外包裝長這樣

 

 

滿客愛的~跟一般的黑色絲襪包裝有點相似

重點是MADE IN JAPAN

之前去日本有買過黑褲襪,質感和舒適度真的差很大

只能說一分價錢一分貨!

快來打開看看吧

本人顏色超美的啦....好粉嫩的顏色喔我愛~~媽媽也有少女心

穿著就能美腿這是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啊

女人真的不能懶惰...希望姊姊我也有腿細的那天

 

 

特殊加壓襪是透過精密測量靜脈的位置能幫助消水腫之外,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讓肌膚在穿著時也能有潤澤的舒適感

 

 

大腿處有做不同鬆緊度的調整(淡粉條紋色)之外,

穿著時不會滑落 不需要一直拉一直拉

內層的材質很親膚....有種綿綿感....有驚豔到我誒!

穿上去的時候超舒服的~完全不勒腳也不咬腳

我也買過不少他牌纖腿襪會咬腳 ,

穿脫不容易又會有痕跡

 

 

 

腳踝處的有伸縮襪口好穿脫做工很細緻,

只能說日製的產品都有高品質保證啊,細節都很講究!

鉑金奈米加入纖腿襪中,能幫助除臭抗菌

 

 

晚安纖腿襪共有分三種尺寸-M、L、LL

尺寸的選擇也會影響穿著的效果喔~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小也是很重要的!

我選擇的是LL號

本人比較胖之外也比較高哈哈哈

長度也要夠才行

若碰到無法選擇時,以大腿圍優先選擇唷~

這款是可以穿到大腿上的纖腿襪,有些他牌不會做這麼長

 

 

我晚上有實驗穿一整晚

隔天起床感覺腿沒有平時那麼水腫欸

脫下來的時候超厲害....完全沒有咧痕

我平時不喜歡被腳束縛著的感覺

連穿襪子睡覺都不太喜歡

所以晚安先腿襪穿整晚對我來說是特例啊

材質穿起來很舒適,也不會有不舒適被綁住的感覺

完全睡的著覺!!!!

 

 

 

台灣目前販售僅黑色,若有特殊需求可以詢問客服其他顏色喔~

黑色非常實搭,也可以穿出門搭配衣服...

即使是上班也可以穿,辦公室坐著一天穿著能幫助腳循環變好

長時間工作需站著也能減少腿部的壓力負擔

清潔分式也很方便,放入洗衣袋丟洗衣機就可以啦!

 

現在一次購買5入組較優惠喔~

快揪團姊姊妹妹媽媽隔壁同事都來一雙吧!

 

 

對於Oyaslim晚安纖腿襪有興趣的女孩們

商品資訊參考如下在這兒

Oyaslim販售網頁 

台灣Oyaslim官網 

美の研究所粉絲頁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