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用到一款美白新產品

帕妃雯的全效美白水凝霜

在台灣比較不太熟悉的品牌

但我接觸後才發現原來在日本每7秒賣出一瓶

All in One多效合一是懶人專用的美白聖品欸

女人總是在追求白皙的皮膚

買化妝品都會希望有美白、保濕的功效

我自己也不例外...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啊

但也是有很多黑美人皮膚亮的很美~

以前是很愛買抗痘、保水的保養品

現在越來越會關注緊緻、美白、抗老的產品

只能說女人步入三十真的要好好保養啦

不是年輕妹妹緊緻Q彈的好膚質 (淚奔)嗚嗚

 

平時皮膚狀況都還可以

只是最近天氣變化大,害我開始會冒一些小痘痘

保濕有做足夠,基本上皮膚都還滿OK的

但因為我一直都有熬夜...顧小朋友沒辦法

所以也會沒那麼穩定

若都有一定的生活作息,膚況都不會太差的

早睡也是一個重點啊..(遠目)

 

說到美白的產品

淡斑一直都是我的主軸,要先將黑色素去除,才有辦法將肌膚變白皙

希望效果明顯...用一瓶就有效果的這種最好

哈哈哈但效果真的因人而異

使用成效要大家試過才有用啊....

太快有效過果的我也很怕怕...到底成分是什麼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的外包裝滿美膩的...是銀白色的盒子

本人真的很喜歡日本的化妝品

都是走一個簡約路線 但質感都很好!!!!!

 

打開後是有一個透明蓋+勺子

能夠控制每一次的用量

不會浪費化妝品

 

使用方式:

每一次用量為一挖匙於掌心

用手將水凝霜輕點於雙頰、額頭、鼻子、下巴

利用手掌輕輕的均勻推開

十秒手敷式面膜為用掌心輕敷在臉上10秒鐘,加強肌膚吸收

 

我們跟著步驟來試看看吧~

首先看到挖匙很貼心有做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欸

媽媽是很中毒嗎?兒童餐具的湯匙有些也會有...覺得比較好餵食

這也是一樣的概念嗎哈哈

挖匙也有一個小凹槽能夠剛剛好卡住

 

 

每一次使用一匙即可

很驚訝的質地很水潤欸~我以為會很稠

很容易就推開劃開在手上喔!

 

點好後推勻推開~

手掌心搓熱後保養品會更好吸收喔

 

吸收度和滋潤度都滿好的

我使用過這麼多乳液...我算是比較敏感的肌膚

但目前使用上都沒有問題

滋潤度算是清爽偏高喔~在夏天使用也不會太厚重

 

美白水凝霜中有添加55種保濕成分及和漢植物

其中包含美白聖品熊果素、傳明酸、甘草精華,幫助抑制女人的天敵黑色素

再搭配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屬於複合型Lifting膠原蛋白EX,打造白潤透嫩的膚質,給肌膚滿滿補水力

膠原蛋白對女生來說太可貴了啊~每天都在流失的東西去哪找回來呢?

不只是膠原蛋白,夏天快到了...又要加強美白了

不然隨便出門就會曬黑...有些愛美的女孩們

也會堅持在室內都要防曬啊~日光燈也有可能會讓你變黑

美白從每天保養步驟做起,相信不會太難的!

美白水凝霜給予肌膚足夠的保水保濕感受

用起來到隔天都有感...

 

 

對於帕妃雯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看看喔

帕妃雯 Perfect One TW官方網站

帕妃雯 Perfect One TW臉書粉絲頁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IMG_2718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