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化妝的蘇珊媽

開始多多研究如何讓皮膚變好的好方法

因為素顏有好氣色和膚質好對我來說太重要

不化妝也能有好膚況,這是我的期許啊!!

 

化妝水喜歡用水潤感的質地

雖然我是一個部會保養品換季的懶人

但這樣其實不太好

往往到冬天時保濕就會有點不夠....

所以秋冬肌膚都會比較乾一些

容易長痘痘 油水平衡好重要> <

 

這篇是要來分享一下EVIT艾薇塔使用感受

在使用前都不知道原來這是佳麗寶的相關產品

難怪覺得滿好用的XDDD

 

化妝水總共有兩款

紅玫瑰潤澤系列(滋潤、極潤)

黑玫瑰緊緻系列(滋潤、極潤)

我收到的是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極潤款)

怎麼知道媽媽很需要緊緻肌膚XDDD

話說外表真的是日系化妝品牌有的風格

黑色好有質感喔~我的菜

瓶身和蓋子都是全黑色的質感...

有種奢華感....

 

濃潤質地擠出來不是水狀的喔

是很濃稠的白色液態狀

讓我聯想到的是有點像乳液

 

 

 

極潤款就是要讓你保濕到底就對了

快來推開抹勻它

保養步驟多多按摩一下不能少

加強保養品吸收的好辦法

雖然是濃密款的化妝水質地

但吸收度相當高好...就像推開化妝水一般容易

黑玫瑰緊緻系列多添加了高麗人參、黑棗、酪梨等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另兩系列皆含有植物保濕配方多胺α,

利用植萃源生力為肌膚帶來更健康的力量

擦完之後臉變好透亮喔~

化妝水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要有好的肌膚就要有好的開始

保濕做好了...緊緻跟著來不會走遠哈哈

Q彈水潤就靠你了~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妝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

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