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媽咪從小到大就是一位起司控

家人生日都會喜歡買起司蛋糕來慶祝

在穎寶彌月時挑選禮盒時,當然也會很直接地想到起司蛋糕這選項

彌月還是會注重包裝的質感及品牌知名度都是我考慮的重點....

但最最最重要的還是「好的產品」及「好吃」

蘇珊媽在挑選商品時都會習慣爬文或找尋資料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過年到了是否該買新衣穿新帽

年節到了除了除舊佈新外,年菜也要準備嘟嘟好

新年總是會想買一些禮物犒賞一下一年來的辛苦

購物第一站在哪邊買好呢?

絕對是從LINE購物出發,一次瀏覽諸多平台也能比價各大平台商品的價格

現在賺錢不容易啊當然要越便宜越好呀....

買東西也要賺錢,怎麼說呢?

只要在LINE購物購買商品就可回饋一直賺LINE Points回饋

直接當作是現金使用,現在很多實體或網路店家都可以用LINEPAY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OPE是發明全球第一顆氣墊的氣墊始祖,最新的代言人是申敏兒耶

IOPE艾諾碧也是蘇珊媽咪買的第一顆氣墊粉底品牌

開啟了我對氣墊粉餅的愛...基本上很多品牌我都有嘗試過

非常熱衷於氣墊粉餅,因為太方便了!

我個人很愛用韓系品牌的化妝品、保養品

覺得CP值很高,再加上我喜愛比較亮澤的底妝

所以氣墊粉底的妝感完全就是我的菜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judy
  • 請輸入密碼:

 

 

過年到了~當然要整理一下頭髮囉!

話說蘇珊媽咪已經好久沒有燙染髮了...

很期待這次的變髮唷!go~

我是去位於熱鬧的中山站Pro Cutti髮藝沙龍

捷運坐到中山站走過來很方便,步行大約2分鐘就到達

剛好就在老爺酒店,中山警察局的對面

位置非常好找,一樓招牌也相當明顯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現在已經一歲多嚕~

發現這才是可怕的開始

小朋友的抵抗力大大減弱,女兒開始滿常生病感冒

而且很容易與其他小孩或大人交互傳染

現在的空氣品質都不是很好

空汙PM2.5讓寶寶鼻子時常會不舒服

所以在半歲多我們就決定一定要買空氣清淨機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穎寶大概從10個月開始,蘇珊媽咪和爸比就會讓寶寶用玩遊戲的方式學走路

當然一開始寶寶走路很不穩,走一走就會坐在地板上

學步車車也是慢慢給他接觸,玩的時候大人一定要在旁邊

學步車車越來越能夠推著走控制方向時

我們就漸漸開始給寶寶穿軟底的學步鞋

牽著穎寶在家裡走來走去的~

但大人牽著時一定會需要彎腰駝背去遷就寶寶的身高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767

 

 

穎寶已經滿週歲了

最近也參加了表弟的周歲宴,寶寶玩得不亦樂乎

 

IMG_4823 拷貝

 

平時開始瘋狂地走路,不愛爬行和坐著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穎寶出生到現在居然已經一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呀,一路成長過程也算是熬過來了

中間有經歷過酸甜苦辣....

還記得剛出生後沒多久就被醫生發現...

穎寶皮膚特別的乾燥,像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

尤其是小腿的部分特別明顯....

不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那麼嫩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穎寶最近剛滿一歲,穎寶算是很快會走路的孩子

因為穎寶的個性喜歡冒險嘗試...從大約9個月時買了學步車車玩具時

一開始還不太會玩,讓他多按上面的按鍵和音樂

到了10個月開始就慢慢喜歡到處推著走,玩幾次之後越來越上手,

一下子走路就學會轉彎真是太聰明

也發現走路越走越好....越來越穩

只要可以走就不做也不爬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珊媽回歸職場快半年了

目前工作跟以前的性質相比,下班時間比較不固定也更累

運動的機會變得更少,再加上上班一忙常常就會忘記喝水

平時三餐都吃外面,營養其實都不均衡....外面要吃到少油少鹽根本很難

青菜量和水果更是不夠啊.....

所以找到了日本製造低卡路里BBB極致美體營養機能食品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知道是否天氣過乾

蘇珊媽咪的額頭整了不少粉刺及痘痘

已經有好久沒這樣啦~還我漂漂臉嗚嗚

不知道為何年的就是這麼多事情要做,假日也不得閒阿

跑東跑西處理事情也享受生活哈哈哈

但大部分都和寶寶綁在一起,很多事情都不能第一時間處理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年前蘇珊媽去澳洲玩,就有查到要買某品牌的香氛蠟燭

並開啟了蘇珊媽對於味道的執著和喜愛

像前一陣子我出去玩也買了不少擴香器回家

不僅是裝飾品也是很重要的舒壓小工具

在廁所嗯嗯時有香香的味道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候我睡前也會特地去聞一下呵呵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蘇珊媽在購物節補貨保養品時

有收到愛多康的試用包

當時使用起來就覺得好像很不錯

特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ATOPALM愛多康』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大家都知道蘇珊媽有經歷過一段不堪為首的肌膚黑暗期

而且也才是大約2~3年前的事情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穎寶已經滿11個月啦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馬上就要辦最重要的周歲party真期待

最近也慢慢在物色換奶粉的品牌,還有打預防針等等

好多事情要忙喔!!!

現在喝奶喝水寶寶奶瓶也都拿的非常好

一直以來奶瓶我只有買過黃色小鴨和我的愛牌小獅王辛巴兩種

玻璃奶瓶基本上現在完全都不會使用,因為寶寶都會亂丟哈哈

這樣真是太可怕啦媽媽心臟沒很大顆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珊媽很愛看韓劇,在我結婚前算是當紅的韓劇基本上我無所不追阿

無所不知到劇情和歌曲~ 嗚嗚想當年阿

現在都沒有時間可以追劇啦,除非我犧牲睡眠時間

但每天要早起上班回家還要做家事和哄小孩睡覺

真的沒有那體力和時間阿,想運動都沒有辦法了....唉唉唉

期盼穎寶趕快能夠自己睡覺哈

 

除了追劇之餘,每次看韓劇都超喜歡他們的穿搭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11這日子已經等了一年啦~~等到頭髮都蒼白了

但蘇珊媽戰鬥力居然在這一天變得有點薄弱而且太過於緩慢

導致很多折價卷沒有搶到覺得難過..........................................

淘寶是我平時一直都會逛和買的平台

有事沒事就會去上面逛一圈比價看看

今年的雙11當然除了我自己想買的東西之外,

當然還有我女兒的戰利品啦....現在也是佔了一大部分呢

因為我們預計明年想帶寶寶出國玩,所以最近就一直在研究可登機的推車

剛好有親友買了一台膠囊推車,質感相當的好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珊媽前陣子對於居家用品有很大的熱衷

最近則是在尋找對於放鬆頸部的產品

我對於枕頭的需求滿高的,除了基本防瞞抗菌之外

枕頭高度完全會對我的頸部影響很大

我喜歡有支撐性的枕頭,而且要有一定的高度

太低的睡起來整個很不舒適....

最近因為肩頸都特別的緊繃,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多時間運動伸展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時若是一個人在家或不想外出買東西

想要快速又好吃的飽餐一頓,在家自己煮拌麵是蘇珊媽很常做的事

尤其是我懷孕時一個人在家,又很懶惰不想走路去買便當時

拌麵是陪伴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吃炸醬麵的口味...麻醬麵也是我喜歡之一

而且在家下廚最簡單可以溫飽的就是拌面無誤啦

應該沒有人不會做哈哈

先前就有看到最好的芝麻品牌-芝初有出拌麵醬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底就快到了~

一年又要過去了天哪,時間也過得太快速

但是今年非常期待過年哈哈因為好多天

只是要顧孩子也是滿累的說

過年快到了也就是送禮的高峰期

每年都會想要送什麼禮品給親朋好友什麼好呢

不管是過年或是三節都相當頭痛煩惱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時我上妝為了快速趕時間,通常我都會選擇氣墊粉餅

有我喜歡的光澤感肌又能夠快速遮瑕

但是有個小缺點,到了下午的持妝度就會變差...

我又不太補妝,所以到了下午晚上臉的肌膚明亮度和白皙度就會降低

導致臉看起來反而更黑,出油的話會更慘烈!

 

平時我的底妝都是分享粉底液型的質地居多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變化大,蘇珊媽接連感冒了兩次....

抵抗力越來越差了,可能因為太久沒時間運動的關係

只希望趕快好起來,不然牽連家人就麻煩了!

家中有寶寶的爸媽真的要很注意...尤其是換季!

每次換季鼻子就會來搗亂...真討厭!

但蘇珊媽咪其實滿久沒有生病了,因為之前都非常勤奮運動

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資產啊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珊媽目前已經產後10個多月了

時間過得快但身材卻恢復的慢啊

因為大多的時間都在小孩身上也沒時間多專注於自己顎身才上麵

之前還有去健身房維持一下體態

最近因為開始工作後就越來越沒有時間去運動

真的是很糟糕啊有時間還是要去動一動

不然身材走樣的很嚴重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珊媽又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購物平台ezbuy

ezbuy為東南亞最大跨境電商, 成立於20101年

一個網站網羅了中國、韓國、美國、台灣的商品

提供跨境驗貨服務,電商代購集運全包, 增加消費者的網購便利性

重點是~重點是.....

居然滿499免國際運費門檻也太低了吧!

這叫人不買很難啊哈哈

若有什麼購物方面的疑問,也有台灣在地客服不怕語言不通

可以說是可以很放心購物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名鼎鼎的GEO終於可以在台灣買到韓國原裝進口

GEO台灣總代理進台灣~不需要再找代購啦!

Eyeniq日拋系列新品上市,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啦!

 

 

外包裝整個超有質感好美麗喔~~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分享一年四季都很需要的身體乳液

現在又到了進入皮膚乾燥期,每到冬天我的肌膚都會呈現有點像烏龜龜殼的龜裂狀

因為蘇珊媽腳的皮膚特別乾燥,我想人生中最嫩的時候就是懷孕時期

老公當時都會幫我按摩腳,懷孕腳也很容易水腫

因為經常按摩的關係,所以水腫狀況幾乎沒有

生完之後可就沒這福利呵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入秋了天氣變涼...皮膚也越來越乾

有使用過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膠,用起來非常喜歡可以穩定膚質、使用起來很清爽無油

對於此商品可看下面這篇

【保養】倩碧CLINIQUE皮膚專家研發_平衡修護奇蹟凝露_靠櫃專業肌膚諮詢全記錄

先前也有到櫃上諮詢專業的肌膚問題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了解到底自己的膚質適合怎樣的產品

唯有健康的肌膚才可以創造自然的光澤,

選對產品是相當重要的事情,不要只是盲目追求昂貴的保養品

我才發現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肌....一直以為我是油性膚質呢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雕塑身材這一課在蘇珊媽來說很重要

但又礙於沒有時間回歸健身房

蘇珊媽咪平時晚上其實沒有太多時間

下班後顧小孩之外還要洗澡做家事等等

基本上都沒什麼自己的時間...臉部保養我是一定不會少

但是身體方面我就比較懶惰一些...更別說是塑身恢復身材了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珊媽在斷奶後很快就銜接上經期

真心覺得人的身體結構非常奧妙,生理時鐘會自動通知大腦運作

產後第一次來月經時,感覺很不一樣....畢竟停經非常久一段時間,大約一年半左右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身體會不會很不舒服或是月子沒做好之類的問題

因為蘇珊媽在產前經期都不太會有感覺

但在來之前有時候都會頭痛、肚子痛、悶悶的不適感

但都還算正常的反應不至於會很痛不舒服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穎寶快滿10個月了呢~再過兩個月左右就要滿一歲了

從生產後一晃眼嬰兒就要變成兒童

時間過得太快,小朋友的成長只有一次,所以還是要好好紀錄這過程

回想從懷孕7週開始得知肚子有了生命這回事

剛開始常常會摸著我懷念的平躺肚肚

肚子裡有我的孩子,覺得非常神奇....一直到四個月後肚子慢慢隆起

這時候更有感,覺得自己真的是位媽媽了

文章標籤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