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年末到了家族和朋友聚餐也特別多,被長輩說肌膚眼周暗沈問題

讓蘇珊媽咪的肌膚自信心遭受打擊,讓我更加重視保養方面

冬天一到就會擔心肌膚乾燥問題,容易有皺紋、細紋冒出來

況且已年過30大關後,現在笑太開都很擔心魚尾紋太猖狂

因此秋冬保濕和保養是絕對不能少的一件事!!!

 

IMG_0294

IMG_0295

 

先前因為「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精華液讓我更加認識Dr.Cink品牌

近期使用到Dr.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讓我可以說是非!常!驚!豔!真的不誇張~

下圖是使用前的肌膚狀態,整體而言肌膚偏乾燥、無光澤

 

IMG_0293

 

我才使用一天的黃金花蜜賦活霜,隔天摸臉被自己細緻的肌膚給嚇到

連續使用三天,臉部的緊緻、透亮、柔嫩度提升相當多,使用後的人相信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這款貴婦爆水抗老乳霜,價格親民不需要到貴婦大家都買得起

 

IMG_0302

IMG_0318

IMG_0319

 

但卻擁有頂級24K純金箔、修護端粒、珍貴奢華的「黃金膠原強化胜肽」、輔酶Q10等成分

塗抹於臉上的確是臉上貼金的狀態(笑)可以實際看到扎扎實實的金箔

另外針對細紋和皺紋,精準掌握除皺和修護肌膚,保持肌膚緊緻、抗老、拉提澎潤、有彈力!

 

IMG_0304

IMG_0305

 

使用步驟:

清潔全臉後,待精華液使用吸收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IMG_0513IMG_0515

 


每次保養使用量不用多,因延展性佳即可擦拭全臉

搭配Dr.Cink獨家「賦活極化水 Hydraextra™」技術,讓水分子極小化

質地也能快速融合肌膚,讓臉部保有一層修護保濕薄膜但卻一點都不粘膩不乾燥

真的很神奇耶!這款對於蘇珊媽咪來說非常符合我的混合性肌膚

蘇珊媽咪真私心非常推薦黃金花蜜霜,很喜歡本身的質地和使用完肌膚的保濕、透亮度

 

 

IMG_0300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又稱為黃金音波安瓶,這罐先前就有見識到它的威力,再次和大家複習一次~

這瓶是法國原裝製造,與法國頂級研發廠合作共同研發製造

使用專利技術讓精華液和精華油流體技術,達到一般精華液五倍的效果

成分包含最主要來自於馬達加斯加島的千日菊及永生花(蠟菊)

修護強化肌膚的抵抗能力,針對抗老、拉提喚醒肌膚緊緻療程

 

使用步驟:

清潔全臉後,待化妝水使用吸收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IMG_0306

 

黃金音波安瓶質地可以清楚看到一粒一粒黃色顆粒

塗抹在臉上能夠輕易推開並吸收,屬於較為厚實的濃縮精華液質地

 

IMG_0507

 

肌活提升皮膚的平滑、光澤度,集中補水修護肌膚狀況

改善細紋、調理平衡混合肌膚的我~秋冬因氣候變化及乾燥的環境

使用後幾天後發現肌膚大大改善平滑度和透亮感

 

IMG_0516

 

秋冬容易讓皮膚狀態較不穩定,但使用後以上兩種產品

毋須擔心肌膚狀況,讓我在冬天也能擁有透亮的無暇肌

 

IMG_0294

 

商品資訊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IMG_0504IMG_0502 2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