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2

 

哇嗚~台北週末終結下雨天啦!

放晴後的天空和太陽讓我好想念啊~蘇珊媽咪是個很喜愛曬陽光的人

但很清楚知道太陽曬久後的肌膚傷害,我出門若懶得化妝,但「絕對絕對」要擦防曬液或隔離霜

有在看我的文章就知道多年前,我因肌膚狀況油水不平衡導致痘痘長不停

求助了很多皮膚科醫師,吃藥、擦藥等等,後來聽從皮膚科醫師的建議使用理膚寶水防曬「全護防曬

 

IMG_4690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理膚寶水,才知道抗紫外線及擦臉部防曬對於肌膚有多重要

除了可保護肌膚不怕曬還能預防老化,因是潤色防曬,同時提亮和改善膚色不均問題

使用後真的拯救我近半年的爛臉,直到現在防曬乳從沒換過任何其他品牌....

近期聽到理膚寶水推出太空科技防曬「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經實驗證明能夠16H極致防曬力,防曬系數高達SPF50+並針對長波UVA防護,可降低及預防肌膚曬黑及曬老

利用太空微粒科技,能吸收被150倍油脂讓臉部肌膚擦了防曬液也不黏膩,抗油光效果佳

 

IMG_4645

 

質地很好推開塗抹~清爽不黏膩!個人覺得男生會很喜歡這款

顏色也偏乳白可提亮肌膚更自然~

 

IMG_4691

 

最近要加強美白了,素顏肌膚好黃好暗沉....還好有理膚寶水給我好氣色

讓我輕鬆快速出門不害羞

 

IMG_4693

 

說到理膚寶水品牌,絕對是UV防曬專家,UV家族三大扛霸子共三款

第一款為全護防曬」,熱銷冠軍也是我此生最愛防曬,最喜歡潤色同時帶有遮瑕效果

我通常只要保養步驟後就直接擦,肌膚就會提亮不少,有好看的自然光澤感~

當天畫全妝也相同,當作是妝前乳隔離使用還可保護肌底

第二款為「瑰蜜霜」妝前美肌防曬素顏霜,顏色分為兩種亮白、瑰蜜

妝前最後一步,給肌膚紅潤好氣色

第三款就是今天的主角「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太空科技防曬

適合油肌~混合肌使用,以蘇珊媽咪來說,我會推薦夏天使用這款

實際使用上肌膚清爽不黏膩,臉部瞬間提亮好氣色,有效控油不尷尬~

 

針對於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左邊)及全護防曬(右邊)

質地比一比,左邊質地偏乳白色、右邊偏皮膚色潤色

 

 

IMG_4698

 

 

假日天氣好出門就擦新品#太空科技防曬,控油效果很滿意!

夏天超容易戴口罩悶出痘痘來,還好有理膚寶水防曬罩我

大太陽戴口罩跑去騎車騎了八公里,優秀的控油效果讓肌膚不生成粉刺和痘痘

控油清爽防曬推薦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我的理膚寶水愛用品又多了這一樣

 

IMG_4790

 

商品資訊
理膚寶水UV扛霸子

全護極致抗油光防曬亮白乳

瑰蜜霜

全護防曬

MOMO優惠買

Shopee囤貨去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IMG_4706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