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在這繁忙的現代社會中,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

也時常無法按時吃飯或沒有吃早餐~

隨著年齡的增長,蘇珊媽咪逐漸發現代謝變差,甚至體重也很難降下來

無法好好控制我的身材,導致我討厭的小腹越來越猖狂,但其實我們都了解肥胖的主因來自於飲食

重點在於要吃對的食物,因此對於吃也越來越要求,買東西或吃東西都會開始注意成分

或選擇較健康的烹調方式飲食,才有機會可以保持健康的體態!

 

【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最近幸運的是,發現了“養顏美容聖品甘酒”——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

使用100%日本甘酒製成,成分包括含有米麴酵素和有機燕麥

不僅有助於調整體質,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我本身也很喜愛吃穀物,但最害怕的是加了很多糖分的穀片

但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無添加「糖、甜味劑、防腐劑」,吃起來也安心不少

 

【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很適合給有減脂需求的人,早上一杯牛奶搭配甘酒高纖燕麥簡直絕配

這款產品低卡、低GI、低糖,但卻富含高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消化

 

【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是真正的養顏美容聖品,不僅不會讓我發胖,還能幫助我降膽固醇

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榮獲了“日本美食選拔大獎”,並且銷售突破了10萬包

這麼優秀的產品當然也會分享給家人吃,小孩也都能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瑪穀樂甘酒高纖燕麥已經成為了我日常飲食中的一部分,每天早晨簡單方便地享用一杯

讓我一整天都感覺元氣滿滿,期待大家一起變美變健康,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食品】減脂好夥伴~低卡、低糖、膳食纖維AMAGURA瑪穀樂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