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27

 

 

 

蘇珊媽咪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啦

工作越來越忙,發現肌膚狀況也越來越多

最近的皮膚狀況是粉刺、痘痘樣樣來

天氣最近都滿寒冷的,相較而言也較為乾燥

只要一不注意肌膚狀況,就會有黑斑、粉刺冒出來

肌膚年齡真的不在像20幾歲年輕時,那麼的澎潤有光澤

只要皮膚保濕度不足時就容易會有皺紋、小細紋產生

過了三十的我,需要的保養品也漸漸跟以前不同

需求跟以往不太一樣,希望能夠維持肌膚明亮光澤

平時保養的產品喜歡無添加、純粹的成分為主

使用後的肌膚不喜歡太過於黏膩的質地

先前有我有寫過一篇有關露得清A醇的產品

結果後來割愛給老公使用,皮膚變得超光亮、肌膚感覺像天生好一樣

 

IMG_0128

 

今天要介紹的是媲美專櫃的神級乳霜「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內含美國煥活級A醇、三倍高濃度添加

希望能讓我找回透亮的光澤肌,恢復Q彈緊緻

滋潤乳霜質地,幫助撫平細紋及延緩肌膚老化

質地屬於濃厚的霜狀,本人我為混合偏乾肌

 

IMG_8972

IMG_9293

 

因此我用在秋冬覺得比較適合,雖然是霜狀質地但非常好推開吸收

擦在臉上也不會有討人厭的粘膩感~吸收速度滿快速的!

 

Before肌膚狀況長這樣~有幾處過敏泛紅現象、肌膚乾燥無光、痘疤殘留的痕跡

 

IMG_2902

IMG_8970

 

蘇珊媽咪確實有實測一個星期都擦這罐神奇乳霜

結果真的發現肌膚狀況有大大改善之外,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啦

摸起來的滑順度有大大變化,使用後一週照鏡子嚇到了!!

我完全不需要美肌燈,自帶鎂光燈耶!我想不需要多說太多

照片會說話~也代表有需要抗老、讓肌膚重新啟動宛如新生般的膨潤肌膚

想必你一定要去試看看這罐「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IMG_7603 2

IMG_3741

 

商品資訊

MOMO就可以輕鬆買到這款風靡歐美的明星商品

 1/20-1/26 MOMO搶先預購心動價

 MOMO正式賣場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