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從今年過年後,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

蘇珊媽咪在家中做菜的頻率大大的增加

基本上假日兩天都一定會有1~2餐在家做

小朋友有時候不吃飯,最好的工具就會是海苔

所以對我來說,家裡的重要備品非海苔莫屬啦

今天要來介紹大人小孩都愛吃的MOTOMOTOYAMA韓國海苔酥

 

IMG_4560

 

韓國製作原裝進口,採用天然海域新鮮紫菜

加入麻油、芝麻等佐料,香酥美味非油炸無味精添加

韓國海苔酥完全是佐餐神助手,料理百搭又能快速變得美味

基本上簡易料理,即便是拌飯拌麵就很好吃

 

IMG_4557

IMG_4571

 

總共有兩種口味,醬燒風味、山葵風味海苔酥

醬燒多了燒烤醬汁的感覺,吃起來濃郁的感覺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山葵口味是有調味山葵,讓口感微嗆十分提味

比較有大人風格,配飯整個非常搭耶~讓我一直想扒飯

若要比較兩種口味,我個人私心喜歡山葵口味

平時煮拌麵上面只要加上一匙的韓式海苔酥

味道就會大大的升級成厲害的乾麵

普通的家庭主婦瞬間變為小廚神

蘇珊媽咪為此會去買白飯或紫米飯來配

這樣就很像韓式料理的海苔包飯,在家也能自己做

小孩也吃得很好~大口咬大口吃!

 

collage

 

搭配配菜和燒酒,簡直就像在韓式餐館一樣

現在鮮少外出用餐,只好在家過過乾癮

乾拌麵雖然平淡無奇,但加入海苔後又增添了些風味

 

IMG_4578

 

今天就用乾拌麵和皮蛋豆腐,還有蔬菜湯來搭配兩種吧

後兩種我都選擇用醬燒口味增加一點清爽的口感

 

IMG_4574

IMG_4581

 

乾拌麵用山葵我整個很喜歡,一點點的嗆味,讓我越吃越起勁哈哈

其實....直接食用酥脆口感也很讚,只是覺得特別奢侈哈哈(笑)

collage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大家一起變大廚吧!

 

IMG_46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OMOTOYAMA 韓國海苔酥
    全站熱搜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