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媽咪在今年轉換工作,結果上班時間變得比以往早一小時

很不習慣也沒時間買早餐,家裡附近的都太過於難吃也沒多少選擇

所以不如選擇吃麥片配牛奶或豆漿也不錯

方便快速又可以補充營養,高纖的來源就補足啦

自從在好市多發現一款澳洲的麥片很好吃後

我就會這樣搭配食用....連穎寶都超級愛耶

今天要介紹一款好吃程度超越我以前吃過的所有品牌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一包是大約230g重,跟大部分的燕麥脆片一樣是夾鏈袋裝

多樣化的四種口味任君挑選,包含黑糖、薑黃、肉桂還有巧克力

 

 

名字很特別叫做裸食,其實顧名思義就是用最自然天然的方式食用

這理念很符合蘇珊媽咪的原則,盡量吃看得到原始樣貌的食物

杜絕可怕的加工品....除了健康之外,對減肥好像也有幫助

 

 

燕麥脆片是一整塊或不規則形狀,肉眼看得出來有杏仁、巧克力豆、燕麥片、南瓜子、蔓越梅等

整個就超級健康的~一次都給你哈哈哈

除此之外,澳洲大燕麥片結合手工黑糖、非基改豆漿等

不添加香精、防腐劑及色素,講求天然裸食美味的原味

平時上班回家都太晚,不可能自己做飯帶便當

外食選擇雖然多但健康營養不油膩的餐點,不容易找到高纖、低熱量的食物

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很適合當早餐、下午茶、宵夜各種時刻吃

像我早上會加豆漿一起泡著吃,巧克力有一點點融化後的滋味超厲害

 

 

因為它擁有高纖無負擔、低GI,吃了也不怕胖

很少會吃到這麼好吃的麥片耶,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口感像是零食,既能夠補充蛋白質與脂肪,健康營養高,全素可食喔~

 

 

在公司每到下午就會有嘴饞的時候,但不想吃不健康的餅乾

這時候可以選擇燕麥片,簡單即食方便又快速

而且很有飽足感唷~完全大滿足啊!!!!!!

這一包的份量我大概一週就會吃完,或許更快哈哈

我也很驚訝這麼快就吃光光了(哭)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riverbird.com.tw/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