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珊媽咪再過幾個月就要邁入所謂的輕熟女....

覺得可怕,最近在職場遇到的同事居然有剛出社會的小妹妹小弟弟

所以我一直想要保持「看起來」很年輕這件事~

因此平時我都很注重穿著打扮要年輕之外,肌齡的狀態要好

但藏不住的是眼周的細紋已經慢慢浮現....

而每天都呈現睡不飽、很疲倦的狀態....但至少上班氣色不能太差

前陣子蘇珊媽咪比較常熬夜,導致臉色較暗沉、黑眼圈也特別明顯

上班壓力大、姨媽報到時也常會有粉刺和痘痘泛紅的問題

只好用保養品和底妝來補強肌膚的壞狀態

MAKE UP FOR EVER今年秋季推出粉底新品「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不只是粉底液,可說是能量粉底,整瓶滴滴都是保養啊~~

屬於保養型粉底,添加保養精華加強肌膚保濕補水、平滑紋理

 

 

徹底搶救倦容肌,重啟活力亮采顏

好的產品搭配合適的工具會加分再加分

針對活潤精華粉底液,MAKE UP FOR EVER特別搭配#112的貼膚粉底刷

 

 

又稱為小顏刷,聽得出來是款兼具醫美功效的一款神奇刷具

斜角設計的緊實刷毛,摸起來的手感抓握大小剛剛好

 

 

用在臉上的觸感特別柔軟舒適,搭配正確的使用方式

上妝由下往上,將臉部肌膚提拉緊緻的v臉效果是很神奇的

不僅可以有自然的妝容,還有修修臉的效果!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MAKE UP FOR EVER的實體活動(課程)

現場佈置的好美唷~當然要來拍張美照留念一下啊!!!!

 

 

還因此認識好多可愛的部落客呢~

有專業的化妝老師講解,該如何正確使用底妝和工具

現場也能夠馬上現學現賣的化底妝,也能找出屬於自己的粉底液色號

 

 

蘇珊媽咪很驚訝的是,屬於我的色號是218

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共有7色,算是第二白的顏色

 

 

但最正確的顏色是需要218+245色號最適合我膚色

 

 

秋冬快來啦~~蘇珊媽咪要好好美白才行!

強烈建議選擇色號一定要去櫃上試用後再決定

世界上的膚色有百百種,很難有可能找到一瓶完全跟自己膚色相同的粉底液

離題啦~~~廢話不多說,就來實際使用在臉上囉!

首先先來看「活潤精華粉底液」的質地

質地是很水狀的粉底,推開後延展性佳,但顏色夠飽和~

 

 

這時候要搭配小顏刷,先沾取一些些往臉上推

 

 

上妝前後的差異很巨大的可怕....氣色馬上變的好多了

粉底液除了提亮膚色、均勻校色之外,同時兼具緊緻肌膚和保濕補水

搭配貼膚粉底刷推疊遮瑕,直接讓黑眼圈消失無影無蹤

照片的右臉是素顏,怎麼感覺眼下被人家揍過一樣有夠黑的啦

完全不需要再使用遮瑕膏耶,太誇張了啦~

而且臉部的亮澤度馬上提升!感覺左邊也拉提許多....

太神奇了捷克~我只是底妝搭配上妝的手法,改變就差異如此大

 

 

重點是在現在悶熱的夏天使用,肌膚也完全不會有悶的感覺

是一瓶讓肌膚呼吸的底妝,還有敷完面膜的保濕度和拉提效果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光澤妝感>霧面妝感,這瓶瞬間成為我的心頭好啊

 

 

那自然又超美的光澤感,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底妝效果

之前蘇珊媽咪使用過MAKE UP FOR EVER的WATER BLEND那瓶粉底液

也是很喜歡那裸妝感的清透效果,發現MAKE UP FOR EVER的粉底很適合我耶!!!

 

 

MAKE UP FOR EVER 9/1 正式開賣: https://reurl.cc/1DxLD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