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去日本就有買過盛田屋的產品-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當時看到就覺得很天然、自然的產品

在日本當地的銷售成績也很優秀,當然不容錯過囉

我記得是排行版no.1

我會買也是因為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不多

沖洗式很方便,洗完臉就可順便厚敷一層

對皮膚不會造成負擔、清爽不緊繃的洗面保養產品很重要

 

 

這次豆乳優格亮白面膜感覺就超厲害

聽起來很好吃哈哈

含有各種天然水果萃取、植物性異黃酮、和漢植物等成分

其中也多添加了W雙效有效成分,可讓皮膚改善暗沉的問題

最厲害的是敏感肌也可使用

天天用也不會敏感刺激皮膚

之前有一陣子是大爛臉,所以很需要好好修護一番

全身肌膚皆可用,需要亮白滋潤保濕的部位全部一起來吧

 

使用方式:

厚厚敷上一層,停留大約5-10分鐘再沖掉即可

輕鬆做家事或其他事,花個5分鐘就可以完成保養

亮白保濕一次做到,溫和敷臉去除老廢角質

實在是太簡單啦....懶女人的救星啊

夏天的美白就靠你啦!!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蜜桃優格口味

質地是很厚實的霜狀

最近的我睡眠時間又往後了,感覺臉馬上變得蠟黃

超級可怕的明顯....雖然沒有明顯曬黑

但我的臉變黑了一色階

非常的不爽....開始要勤敷面膜

使用時不要客氣就是滿滿的厚敷一層在臉上

 

我們實際來上在臉上看看吧

媽媽最近去做了指甲和種睫毛

終於在素顏時可以人模人樣了

不用一直修照片啦哈哈哈咖心

 

 

塗好塗滿全臉,

停留個五分鐘左右,可以偷閒看本雜誌

哈哈哈哈媽媽的小確幸

 

 

休息片刻後就可以沖掉啦

我因為最近種睫毛啊....所以都用海綿洗臉

之前都沒有乖乖這樣洗臉才發現睫毛會維持的比較好呢

差很大...目前都還滿堅固的說

 

 

洗完臉後很清爽欸...跟我之前用玉之輿豆乳面膜差不多

都有舒適的保濕感...這次成分多添加了不一樣的成分

若喜歡玉之輿豆乳面膜,那就可以囤貨啦這款

 

 

而且味道超好聞的~洗完臉瞬間有變亮的錯覺

臉摸起來好古溜喔~~~~~~

有一層保護薄膜一樣啊!!!

現在......

豆腐晟田屋推出定期配送方案可獨家享有30天鑑賞期內保證全額退費制度

完全不怕你退費啊,因為產品夠好夠強

不怕做賠本生意啊....都這麼下重本了

不試看看嗎?

哪裡買呢?

豆腐盛田屋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