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產後一直到坐月子期間,媽咪我就幾乎足不出戶

乖乖的坐月子也不敢帶小皮球去公共場所

現在終於要滿四個月啦~媽咪可以時常帶寶寶去外面走走逛逛吃喝玩樂

媽咪好期待呀...醫生有建議三個月後可以多讓寶寶接觸新環境

對於寶寶的發展是好的!媽咪也不能一直悶在家啊....

擠奶餵奶換尿布不停的循環 是很可怕的!(媽媽小murmur)

但寶寶很可愛這些都無所謂....

 

自從小皮球出生前我們就買準備好一大堆的嬰兒用品

我們是屬於未雨綢繆的父母,看到適合便宜又好的當然要先買下來再說啊(其實是媽媽自己很愛買哈)

移動的交通工具最先買的是推車,再來就是揹巾了~

對於蘇珊媽來說最方便的其實是揹巾

因為我住在五樓老舊公寓,不可能每天把推車扛上扛下啊

平時就夠累的我,帶孩子出門根本就是整自己啊!!!(我才不要這樣咧)

所以一條揹巾對於我來說是不夠的

我需要多功能且能夠單人輕易操作的利器

視地點和季節的不同選擇適合的揹巾

 

我在買嬰兒用品時都會先爬文...

超怕買到不適合又貴的東西,寶寶用品花費太多...尿布啊奶粉啊....(不要想太可怕)

但品牌對我而言也滿重要,希望是知名的大牌子比較有品質保障

揹巾的操作上要簡單,一人能夠獨立輕鬆完成!(超重要)

材質我會選擇透氣性好的,小皮球常用到揹巾的時間點差不多是現在(春天)

台灣夏天太過悶熱,怕寶寶會受不了...所以一定要透氣、材質佳

綜合以上條件:簡而言之我要CP值高(物美價廉)大品牌保證透氣性好簡單操作的揹巾

我是否太要求?哈哈(大笑)真的有這種產品嗎?

 

今天就來告訴你...真的有~~~~~這麼厲害的揹巾啊!!!

來自英國的全方位嬰兒揹巾WMM=WE MADE ME

WMM揹巾創造最親密的依附關係,對他而言揹巾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創辦人本身是兩個孩子的爸爸,WMM為愛貼近彼此與孩子的距離

有這造福父母親的育兒神器真是太感謝啦~

 

介紹的是Pao 3P3式寶寶揹帶-3P3 原創款 100% 純棉

簡單來說他可以有三種背法3-in-1

包裝很美欸~有做提把很方便....自用送禮兩相宜啊!!

很喜歡WMM的商品圖案,超級可愛的~熊、小鹿、狸貓?

它所有的揹法解說圖都是由可愛的動物們示範

無敵可愛欸超加分的....

大部分的揹巾都不會做的太可愛...或是顏色都是單一色系或比較無聊的顏色

但WMM的顏色超美的啦.........

來開箱囉~就知道我為何如此激動(哈)

打開箱子的第一句話是WOW~~~~~

這是3P3 原創款 超美的薰衣草紫,好適合我女兒喔哈哈

在挑顏色的時候,看到這顏色就愛上了啊......我想女寶媽們一定懂我(眨眼)

是揹巾少有的色系,再加上它是3P3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3P3系列有出限量英倫款和典藏款,有非常多選擇....

喜歡低調單一色系的爸媽們也都一定挑得到你喜歡的顏色

符合大眾需求口味啊....討好每個人太厲害了!拍拍手

 

顏色很對我的胃之外,WMM超貼心!

揹巾做的很輕巧可收納這麼小又方便攜帶(大加分)

果然知道帶孩子出門要大包小包的

還要帶揹巾很不方便.......買揹巾就附收納袋(超值啊)

也可以放置其他寶寶的用品....容量超大狠足夠!撒花

右邊這是新生兒增高墊 ,寶寶的脖子尚未發展健全前

建議4個月前或未滿5.5公斤的寶寶們還是需要使用喔!

開箱後內容物還包含超可愛的使用說明書、商品指南、折價卷等等

WMM還有其他針對哺乳媽咪或新生兒專門的不同需求揹巾

媽咪們可再多購入一條不同功能性揹巾(揹巾不嫌多...這樣多嗎XDDD)馬上現省200元~好讚喔

 

揹巾的材質是100%純棉,摸起來很舒服喔....

薰衣草色超美膩的....每次背起來都覺得很美....很稀有的揹巾顏色

裡面還有個小口袋READ ME 超可愛的~使用說明書

寶寶外出下雨或較冷的時候都可以將帽子戴起來

以防頭部受涼~

 

WMM獲得不少獎項,

其中最知名的是 IHDI 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認可,符合揹巾穿戴5CM信賴指標

可幫助寶寶健康發展及舒適度,聽起來超威!

說了這麼多快來try

WMM PAO 3P3有三種背法

 

最先會使用到的是寶寶頭向內揹(熊抱必要式4-24個月)

首先,先將腰際的扣子叩好

拉緊的方式向下方調整鬆緊度

我之前有試背過很難拉的揹巾,這點對媽咪很重要

因為常會需要一人背孩子出門買菜或辦事

但WMM很容易拉緊~加分

再過來把左右其中一邊的背帶往後交叉繞過背部

綁好後背部會呈現一個叉叉X

後面固定好之後將腰際下的扣子固定好

若是四個月下的嬰兒或不足5.5kg的北鼻

這時多新生兒坐凳~寶寶登場囉!把寶貝向內抱進來

剩下另一邊的背帶扣子固定好

這樣就完成啦~可再調整一下位置

讓寶寶的腳腳和手放置舒服放鬆的地方

寶寶正確位置在媽媽的下巴處

 

第二種是寶寶朝外揹法(鹿兒瞭望式5-12個月)

寶寶越大越有好奇心,向內揹已經無法滿足他的視覺感官了哈哈

醫生有說過讓寶寶接觸新知是好事,慢慢就可以多帶寶寶出去玩

到處趴趴走...只是沒有以前那麼輕鬆!不一樣的樂趣(笑)

看寶寶對新事物的反應都超級有趣的XDDD

 

第三種寶寶向後揹法(浣熊騎背式6-24個月)

非常適合在家煮菜的媽咪

不然媽媽要怎麼做飯啊...

最近有聽到朋友分享,六個月之前是蜜月期

難道我現在還不夠累?!

六個月之後小朋友很需要陪...

簡言之,媽媽的時間會更少,需要更多時間陪伴小孩學習新事物

(深吸氣....媽媽已無追劇時間啦)所以很需要哄睡揹巾啊> <

這揹法也適合哄睡北鼻,媽媽也可以利用時間做其他事情

溫馨提醒:每一種背法有不同的寶寶適合年紀喔!

 

 

帶寶寶出門時,常會有人回頭看揹巾

我相信不是媽咪漂亮....因為揹巾顏色太美麗啦!!

好愛這薰衣草紫...大推女寶媽一定要買啊!!!

揹巾也成為穿搭配件之一呢~媽咪也要時尚...誰說不可以哈哈

 

IMG_3644

IMG_3643

出門散步超方便的...

外出時若風太大、下雨時,也有小帽子可以幫寶寶遮風遮雨

上圖有將小帽帽鬆開(有做鬆緊設計)超貼心的啦...

寶寶貼在媽媽胸前很有安全感...也很好睡

心貼心有種溫馨的感覺...我最喜歡這種背法了

也可以跟寶寶貼近一些

最近出門都用WMM

發現出門長時間揹寶寶也不會哭哭叫

新生兒增高墊除了讓寶寶增高外,也更舒適一些

寶寶的腳腳也不會有勒痕睡到嘴開開哈哈

 

雙肩的肩帶設計也夠寬,可分散媽媽肩膀的重力,揹起來輕鬆自在

雙手解放可以拿杯咖啡...休息一下

 

 

#WMM為愛貼近彼此

3P3教學影片

其他兩款揹巾的影片教學

Wuti教學影片

Soohu 教學影片

 

大家快一起來參加WMM徵文活動

WMM 「貼的越近, 飛的越遠」徵文活動 有機會贏得雙人來回歐洲機票大獎 !!!

好想去歐洲喔~~~去過一次就愛上了!快把握這機會實現夢想吧....

若還沒入手想買揹巾的爸媽們...WMM會是很好的選擇喔~

歡迎參考官網選購適合寶寶的揹巾

WMM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官網

官網可以預約試背正確揹巾穿戴教學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揹巾分享喔

最近購入了寶寶爬行墊....

等收到後,再來分享一下韓國地墊好惹

盡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MM 英國全方位 嬰兒揹巾
    全站熱搜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