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美妝篇again~

媚點新品有三種粧前乳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持效控油粧前乳

防曬粧前水凝乳

這次會針對不同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以下純屬個人不專業分析哈

 

先來看看商品外觀

簡單的單粉色系~好美唷我的菜

日系品牌的化妝品都做的好美喔...一點都不像是百元商品

 

媚點的產品以前有購買過腮紅

不知道為何 日系的腮紅都特別吸引我XDD

好看又簡單的可愛包裝 再加上粉嫩系色腮紅

就會忍不住下手(笑)

 

 

目前是用理膚寶水的潤色防曬

我喜歡有潤色效果的粧前乳

重點能提亮膚色、改善素顏的暗沈

有防曬係數且比較滋潤保濕的質地

有時候出門趕時間的話,

只會上防曬乳不另外擦其他底妝

 

適合需要修飾膚色的人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


 

使用前的皮膚樣貌

我習慣點在各個區塊

 

 

水潤柔滑好推的橘色調

能夠修飾暗沉、提升肌膚明亮感

淡化毛孔修飾皮膚瑕疵

一擦上去臉就亮了一色階

氣色立刻變好~~

防曬系數也有SPF27 PA++

 

 

太神奇了傑克!!!

這瓶是我所有試色裡面最喜歡的一瓶

壞氣色走開BYE~暗沈BYE~

喜歡有潤色修飾效果的人~務必嘗試看看零瑕美肌粧前乳

 

 

 

適合油肌的人持效控油粧前乳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均勻

屬於粉膚色柔滑質地

這瓶讓我想到小時候很紅的蜜妮防曬乳

但其中我最不喜歡夏天擦在身上的粘膩感

媚點這瓶持效控油粧前乳完全不會

是偏向保濕系控油粧前乳

夏天除了防曬很重要外,持妝度也很需要

我是先擦防曬粧前水凝乳SPF20 PA++

再上持效控油粧前乳於T字區塊

易出油的鼻翼兩側

幫助提升持妝度、修飾毛孔粗大的問題

 

夏天快到了~

這瓶一定是能幫你控油不脫妝的好幫手~

 

適合出門注重防曬的人防曬粧前水凝乳

 

粧前粧後大比較一下

 

 

請忽略我素顏的黃黑皮膚

好可怕喔~~~~~

擦完之後的變這樣

綜合以上兩瓶的優點

擁有防曬系數也有明亮肌膚的效果

 

 

 

這瓶有高SPF防曬系數SPF 50 PA++++

保護皮膚不受傷害也能防老喔...

淡淡的黃色水凝乳質地

輕易推開後不泛白 加分加分

有些粧前乳擦完都會不自然過白

它能夠服貼肌膚輕透不黏膩

清爽的港覺很不錯

平時喜歡自然清爽的妝容的你,推薦你這瓶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之前淘寶買的小鹿裝飾品~超級喜歡:)

放我的化妝小物剛剛好啊~

開勳...撒花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