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KATE的粉底液和唇釉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幻色持久唇釉

 

 

 

KATE產品我是愛用者,我想這不用多說了

先前的眼線液筆文章與眼影在這兒~

眼線液筆及雙色腮紅

微醺光暈眼影

 

眼線筆現在已經變成我的NO。1

眼影也都超好用的啊...顏色很多樣化實用性很高

說到底妝...


台灣的天氣滿容易脫妝的....(懊惱)

尤其是潮濕黏TT的夏天!

持久度對我而言也是選購關鍵

有些底妝上去會很不自然像面具那種我也不愛

我平時出門就會上潤色隔離霜,比較喜歡水潤感

保濕度、延展性高但又有遮瑕力的底妝

前陣子買了GA 覺得也滿喜歡霧面感

妝感會比較完整正式感

 

 

唇彩有兩種唇釉、一種霧面唇彩

我自己唇彩沒有特別偏好哪種質地

以前比較偏好水潤唇彩,

但個人不愛會染唇和黏搭搭的口紅

近期的霧面質地越來越紅

質地不是我以前會擦的

霧面歐美感十足,適合酷酷帥氣的打扮

油亮面的唇彩會讓最嘴唇比較嘟嘟ㄉㄨㄞㄉㄨㄞ 感

所以我基本都看出門穿搭去搭配口紅

或看心情就隨便抓哈(笑)

 

 廢話不多說,來試妝囉~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色號06 粉膚色

它的質地滿水潤的

輕抹就可以延展開來

但神奇的是,將粉底液推開後變成霧面妝感

建議上妝前先做保濕保養會比較持妝,不會太乾

粉底液親膚感佳

在臉上像是有撲過粉餅般粉霧粧效

這款不需要再拍蜜粉定妝

不會太油也或太乾,是很清爽的粧感

膚色馬上提亮一個色階

可以說是革命性液態粉餅的新潮流啊!

上完全臉的樣子,我滿喜歡的欸!

雖然為霧面妝感,但光澤感還是有!!!!!

擺脫厚重粧感,但仍有一定的遮瑕程度

這點要拍拍手

若是黑眼圈、痘痘這種還是需要用遮瑕才能完整遮住

但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底妝很不錯,若是你喜歡霧感妝容

希望一瓶搞定的朋友,這瓶能夠節省很多化妝時間

妝容滿透亮自然的,也以一定程度的遮瑕度

好棒棒(拍手)

 

再來,唇彩的部分

   幻色持久唇釉N

介紹三種色號

分別為RD-2 BE-2  RS-1 

 

 

包裝很好看~一點都不像是開架商品

筆刷是三角唇棒

滿容易上妝,新手也能輕鬆描畫漂亮嘴唇

試色在手上

質地屬於絲絨微霧光


首先,先來試看看ME-2 純粹裸

這次我三隻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顯然擦在嘴巴上面是無色差

質地很豐富保濕很好塗抹

顏色好美啊~~是好看的粉膚色~很甜美的風格

平時上班或約會都很適合喔!

這已列入我愛用唇膏之一啦

 

 

接著來try

RS-1 深粉紅色

質地是晶透亮澤光

顏色屬於正桃紅色

比較適合白皙皮膚的人擦

滿適合穿著帥氣裝扮搭配的顏色

我用衛生紙抿過後,變成霧面的質

我喜歡欸!這顏色好好看喔~名副其實的變色唇釉

塗抹後的顯色效果會不同~

決定把這隻兩用~唇釉+霧面唇釉用

耶乎

最後一個色號RD-2 大紅色

是算正紅色的色號

在嘴唇上沒有想像中那麼紅~

口紅很顯白欸~好看內!i like it!

我比較少擦正紅色,但這款是亮澤光型的唇釉

不會讓人有那麼強烈的感覺

幻色持久唇釉N持久不掉色,卸妝也不會很難卸

我個人很怕會染唇的唇膏

這點我喜歡,比較不會染唇

 

這次唇彩油光感和霧面感各有三種色號

大家可以去開架試色,找尋專屬自我適合的色彩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