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蘇珊媽咪本身的肌膚狀況為敏感性肌膚

因此選擇保養品會希望是單純的成分和敏感肌適用

基本的是保濕效果要好,30歲過後肌膚有越來越乾之趨勢

希望能夠與女兒是姊妹互稱,也需要多加強皺紋的部分

 

IMG_2797

 

今天要來介紹鼎鼎大名的韓國美妝「Guerisson德國馬油」

外包裝很像是精品的愛馬仕般有股高貴的氣質,質感摸起來也相當厲害耶

 

IMG_2798

IMG_2802

IMG_6371

 

很喜歡它的包裝和有質感設計,當作送禮的禮品也滿適合的~

打開包裝後有附贈一個透明勺,可選適量的馬油塗抹

外包裝有防偽QR CODE,不怕會買到假貨

這款我是多年前就有看到很多人在搶購的明星商品

但我一直沒有機會使用過,今天就要來好好體驗叵析一番

 

IMG_2805

 

家母本人很喜歡馬油,對老人家來說需要很滋潤的產品補足乾性肌膚

因此我對於馬油的印象是屬於很滋潤、營養的肌膚補給品

除此之外,馬油是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的緊緻面霜

對於撫平肌膚紋理、皺紋和延緩老化肌膚

難怪我媽對於馬油有很執著的愛好,原來對於老化肌膚也很有幫助

 

IMG_3682

 

韓國Guerisson馬油主要成分為高純度德國優質馬油,富含9種草藥萃取成分

成份中有多種花草萃取~味道也超好聞的,是我喜歡的療癒香氣

與人體皮脂成分相似,敏感肌膚使用起來也無須擔心

吸收力相當驚人,在手上先試用時才推開後按摩就快速被肌膚給吃進去,重點是!!!!!!

手變得超好摸~好古溜喲......太誇張了啦

 

IMG_0695

 

當然要馬上來試用在臉上囉~~~

使用前的肌膚狀況.....

 

IMG_3364

 

使用後馬油的肌膚變得亮又嫩,感覺光澤度也提升不少

我最喜歡快速吸收的保養品啦,本人討厭黏膩感的產品

 

IMG_6151

IMG_7831

 

質地屬於霜狀產品,會比液態狀的保養品更厚實些

現在天氣漸漸變冷,皮膚的膚況也日漸變乾,肌膚需要更鎖水保濕的產品來補強

推薦使用馬油來加強肌膚緊緻保濕

 

IMG_2796

 

 

商品資訊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IMG_2813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