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

 

蘇珊媽咪不知不覺已經戴了一年的隱適美

時間飛逝,也因為是透明牙套所以其實一點都不影響生活

覺得比傳統好太多太多啦,疼痛的感覺也大幅降低

隱適美其實配戴大約1個月後就快速上軌道,很快就能適應

第一篇文章中提到「牙醫」

 

IMG_4589

 

因後來羅醫師自行開業,後來就到「嶺先牙醫」

其實地理位置仍在熟悉的領域範圍中

地點就在老咖啡同一棟樓

 

IMG_4156

 

大樓有門禁需要逼逼卡才能按電梯

上樓後只有一層就是嶺先牙醫

 

IMG_8505

 

因目前疫情關係都必須出示健保卡和告知旅遊史

環境屬於白色明亮調,休息區也有電視和咖啡茶水自行可使用

 

IMG_4925

 

 

大大的落地窗讓人心情看了很好

診間有4間,設備都與先前的診所相同

 

IMG_7564

IMG_4359

 

近期的牙套數其實已經慢慢接近我要完成的數量

發現牙齒的狀況一直在改變

 

IMG_8140

 

每次矯正都覺得很神奇

因為是牙齒上下咬合不正,導致臉型不對稱

 

collage

 

醫生提醒我才發現原來我眼尾的高低居然不同

不只是臉、嘴巴,連我高低肩、走路姿勢都看出來

真的是太可怕了,牙醫師已經變全方位醫師了

非常期待我的牙齒矯正完成,希望全身性的歪斜也能一併處理

為了要把左歪的牙齒調整回來

我開始戴MRCC的第一階段調整器

一天要戴1小時的時間

練習牙齒咬合和舌頭的習慣

中間跟醫生試過一些其他方式

像是橡皮筋拉線等等,每個階段要做的調整都不太相同

在今年3月去看醫生時,發現牙齒居然有巨大變化

我本來下巴內縮的狀況居然變成厚道

下排牙齒整個突出不少,也發現下排有一顆牙齒進度落後未跟上

因為戴隱適美透明牙套會有空隙問題

 

beauty_1587272241464

 

這次羅醫師請我調整MRCC,配戴另一款第二階段M

希望能夠改善下巴厚道問題,牙齒居然離家出走走遠了

矯正之路真是艱辛又漫長

希望美麗整齊的牙齒快快來~~~~~~~~~~~~~~

經過1個月的努力,有感受到肌肉慢慢調整

雖然還沒有完全,但嘴巴閉起來的狀況也漸入佳境

臉型也一直在調整,要變漂亮需要付出代價…

最近的隱適美都很有感,有天早上牙齒痛到快流淚

所以我會盡量減少拆掉重戴的動作…

牙縫大到超厭世的!!!!!!很會卡菜渣

 

IMG_7574

 

想變美的水水,快一起加入!

雖然過程很辛苦、很漫長,但相信最後的結果是很美好的!

非常期待牙齒搬正的那一天到來~

上週才去口掃做第二階段的隱適美

因為最近美國疫情嚴重,所以也導致牙套寄回台灣的時間也會拉長

但蘇珊媽咪有急迫性的要變美麗!!!!

期待下一次與羅醫師討論治療計劃~

 

IMG_9518

 

回頭看矯正前的照片與現在在診所拍的照片

有夠驚恐的~因為臉型和嘴唇整個不太一樣

差很大!!!

(請忽略我下圖想睡覺的眼睛)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相信還會有一篇是「最終回」

敬請期待~~~~~~~~~~~

 

beauty_1587272188442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