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油伯是我近幾年開始認識的品牌,我所知道的產品都很厲害

一道好的料理無非是從好油開始,今天要來介紹老少咸宜的橄欖油

Lulu's 特級初榨橄欖油  250ml

 

 

選用未完全成熟的橄欖初榨,味道是很溫和較不苦辣的一款

很特別的是帶有蔬果、果香味很重,很小清新的味道

個人覺得番茄味特別的突出明顯,差點忘記它是橄欖油呢!

 

 

值得一提的是包裝,除了很密實好開之外,倒油的孔也很實用

之後或許可以把家裡的油都換成這來用!

 

 

今天是假日剛好讓蘇珊媽咪大顯身手,就來做一桌料理吧~

有了孩子後,還是會希望可以常在家裡做菜給穎寶吃

畢竟健康安心的多,也很放心的吃!

首先,第一道健康料理就是乾煎虱目魚肚

雖然是乾煎,但我還是會加少許的橄欖油...也增添一點點的香氣

 

煎魚最重要的是火候...今天不是料理教學就不細說了哈哈哈

最漂亮的就是這金黃色啊....感動!感覺好好吃唷!

 

 

現在蘇珊媽咪比較喜歡吃看得到原形的食物,也較為天然健康

第二道來煎雞腿~女兒最喜歡吃的雞肉

雞腿也不太需要加太多,一瞇瞇的油就夠了,因為雞腿本身會出雞油

起鍋後我還是會吸油一下~免得滿嘴油光

 

 

兩道主菜都完成了~都是使用豆油伯的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烹煮

看起來是否相當美味可口呢?

 

 

穎寶已經餓翻了啦聞到味道一直想吃,所以直接開吃囉

首先就是吃金黃色的魚,超成功的啦穎寶好愛吃

 

 

媽媽做的很有成就感~有人捧場我最開心了啦!!!!

橄欖油炒起來也特別的香:)

除了做飯日常料理之外,橄欖油還有很多用途唷

例如:天氣乾冷時可以拿來當護唇膏、護手霜保養肌膚

 

 

日常使用都非常好用喔~很多化妝品或保養品都會添加橄欖油做為滋潤的基底

最近的天氣真的嘴唇乾到脫皮,橄欖油真的幫很大的忙:)

 

商品資訊

豆油伯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