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寶快滿10個月了呢~再過兩個月左右就要滿一歲了

從生產後一晃眼嬰兒就要變成兒童

時間過得太快,小朋友的成長只有一次,所以還是要好好紀錄這過程

回想從懷孕7週開始得知肚子有了生命這回事

剛開始常常會摸著我懷念的平躺肚肚

肚子裡有我的孩子,覺得非常神奇....一直到四個月後肚子慢慢隆起

這時候更有感,覺得自己真的是位媽媽了

中、後期非常享受和孩子的肚子擊掌互動(胎動)

只是後期的恥骨讓我痛苦了好一段時間

真的是等到卸貨後自然什麼都沒事啦...

孕期的時光滿令人想念的...吃好睡好都沒人阻止你

產後真的才是辛苦的開始啊!!!還好我孕期非常的爽快哈哈哈

產後從月中學習幫寶寶換尿布洗澡等等,一直到六個月做副食品等等

當爸媽是一個很大的責任,要對孩子好、給孩子正確的觀念和知識

照顧好寶寶的身體....這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雖然我和老李沒有做到100分,但每天都還在學習如何當一位好的爸媽

給穎寶兒最好的環境和未來

 

今天要來分享很適合孕媽咪或新手爸媽的麗嬰房陽光門市生活體驗館

位置對我而言非常好找,它就位於我很愛的覺旅咖啡旁邊哈

當天我是來參加0~1歲寶寶新手媽媽體驗

一進來麗嬰房就覺得非常寬敞,空間整個很舒適....

 

 

裡面有分為好幾個區域...有寶寶遊戲區、洗澡教學區、嬰兒床拍照區、寶寶服飾配件區、

副食品教學區、汽車推車汽座區、還有隱藏版等多功能教室

一進去就看到可愛的嬰兒床,立馬飛奔過去給女兒玩

寶寶好適合在這嬰兒床喔~~很療癒欸

可惜家裡的床沒這美哭哭,只好給他玩一下啦哈哈哈

 

 

有很熟悉的小海馬,爸媽必買神器啊

陪寶寶睡覺玩耍都可以

BTW這邊真的是很好殺底片的好地方啊~~~~~

 

 

再來張特寫哈哈~好呆萌!寶寶看呆了

其實,這張嬰兒床還可以拍照欸,能夠輸入小孩的名字

床這麼可愛舒適是為了讓寶寶乖乖躺在上面

床的上方有安置一台攝影機,可以把抓寶寶的瞬間照片

 

 

拍完後可以選主題,之後會取得一個QR code掃描就存照片留紀念啦

幫嬰兒拍照講求快狠準啊,來看拍得如何啊

是不是挺可愛的,可惜女兒是冰山美女不笑的

 

 

第一個團體活動

大家一起參與如何製作副食品,實際講解作副食品時需要注意的事情

需要準備的器材及副食品用具....做副食品時寶寶續注意的事項等等

還會請媽媽們一一上台教學實際體驗,不會只是聽聽而已,還有實作的機會喔~~

 

 

 

現場有小廚房的感覺...一間店裡什麼都有的概念,可以給新手爸媽實際操作的機會

至少有個好的開始,對做東西給寶寶有個大概的知識

不像我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只好照書養或是問其他有經驗的媽咪們

 

再過來到了重頭戲精彩的抓週

說到抓週一歲就快到了媽咪要趕快來規劃一下啦

雖然這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但自古以來小孩周歲時預側前途的習俗不得不信

只要過關斬六將後就可以腳腳證書

讓我們看下去...現在會準備寶寶抓週穿的衣服....超可愛的

才剛穿好這小妞馬上飛奔主戰場

第一手上抓的是............

 

 

答案是算盤啊哈哈哈哈

跟媽咪小時候一樣呢....話說還真的有準

我就是念商科的啊...走金融業~現在走偏了哈哈

 

 

玩一玩後來繼續抓個第二回

登登登...是什麼呢?

 

竟然是....麥克風,而且還開吃哈哈哈

怎麼有種商科老師講師的感覺(算盤+麥克風)

也不錯啦當老師穩定福利好.. 爸媽靠你啦

 

 

抓到正確要的物品後,要來通過聰明門,就會變聰明囉

引誘寶寶爬過聰明門

 

 

耶通過考驗~我們是聰明的孩子

第三關是跪龜

媽咪台語不會其實不太知道什麼意思,總之也是好的儀式啦

 

 

最後一關是蓋腳丫子當作證書

寶寶在剛出生也有蓋腳腳印章

現在快一歲多一個做紀念好有意義喔

 

 

闖關結束後太過激烈好累喔我們讓小朋友放風一下

來到了遊戲區....超多玩具的啊我不是小孩都想玩了

記得要脫鞋在踩上去喔

 

 

休息片刻後,第二個團體活動是很重要汽座教學

這就是由爸爸負責上陣要了解的事情啦,我們最近也正要將汽座向前調整

安全性對寶寶來說非常重要喔是一定要購買的項目

推車也是非常重要的好幫手~現在寶寶十公斤左右了

推車來說就更加重要!!!

 

結束後團體課程,來到游泳課的時間啦因為人數眾多

大家排隊游泳,我們好像是中後半段的爸媽

所以就先去第二隱藏版區域

超大的遊戲區有溜滑梯、我之前一直想買的韓國地墊小城堡

 

 

寶寶爬行的超開心的~因為有超大塊地板讓他自由發揮

平時我都只有讓他在地墊和圍欄裡面因為家裡有太多危險物品無法讓他這樣自由爬

 

 

寶寶運動會的感覺真棒....回家應該很好睡

太好了哈哈其實多讓寶寶出來走走對他的感官刺激是很好低

 

 

旁邊還有健力器踩彩琴等等....

這位小妞是寶寶玩寶寶的概念嗎哈哈

一直摸他的頭....是覺得光頭很好摸嗎

可能是看到家裡熟悉的費雪椅太過興奮

等了一陣子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其實之前穎寶兒有玩過一次寶寶游泳大約六個月的時候

當時嚇到大哭欸整個很不愛,所以其實媽咪我很擔心

 

 

寶寶游泳其實好處多多....對孩子的發展也有多項幫助及刺激

但事實證明寶寶有點怕水...不太喜歡欸兩次結果都一樣

希望長大不會怕怕了~不然在救生員世家的穎寶貝壓力可大啦

紀錄一下哭完的寶寶

 

 

很開心今天來到麗嬰房生活體驗館

留下與寶寶的很多回憶又可以學到新手爸媽該要會的知識和技能

 

 

玩了一整個下午,準備回家時已經快要夕陽啦

幸運捕捉到很美的天空

 

 

看完豐富的體驗課程後,是不是很感興趣啊!

每日館內都有常態性體驗~有興趣的媽咪快打電話預約吧!
麗嬰房體驗店 

✦生活體驗館陽光門市位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60號
預約專線:(02)26581230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