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2

 

一直以來對倩碧的印象最深的產品就是三步驟

對三步驟有很深刻的印象

在美國算是很熱銷的產品,評價相當好的一款

但未曾有機會使用過倩碧的產品

原來它有50年的歷史啦...真是太厲害了!(拍手)

哇,還是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倩碧可說是皮膚專家研發啊,從以前就會針對各種膚質的人給予適合的產品

打造健康肌膚適合的處方簽

話說,要找到合適的保養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選對產品後讓肌膚維持穩定不敏感

有健康肌膚才可以創造自然光澤


其實肌膚出狀況時最希望能夠擦保養品

讓狀況穩定下來....維持一個好的狀態

像我現在比較會有長粉刺的問題

偶爾會有小肉芽或冒痘痘的情況

保養品若太過於滋潤也會害我長痘痘

我比較會怕霜狀的產品,對我肌膚來說太過油

小粉刺小肉芽超討厭,看到就會想要消滅他們

尤其是鼻翼、鼻子,也會導致毛孔問題....

生完小孩後感覺肌膚暗沉好多喔....黑一色階吧

嚇死我了....懷孕明明就超白的啊...難過

好像滿多問題的....快來諮詢專業的倩碧=皮膚專家研發測試

 

我是來到新光三越A11館倩碧的專櫃諮詢肌膚狀況

櫃位是走一個白色明亮風格、小而巧

 

IMG_3955

 

美容顧問 LUKO當天幫我服務

首先會先了解我的肌膚狀況

像是暗瘡、肌膚老化問題、暗沈、毛孔、泛紅、敏感性問題等等

 

IMG_6295

 

在聊天過程中,還使用了光圈放大鏡檢視我的膚質狀態

有點小害羞...能夠很清楚的看到我臉上的細紋毛孔和斑點

 

IMG_8732

IMG_2050

 

但很開心的是我的肌膚Q彈度好像很不錯

斑點、細紋也不是很多

只是當天我的鼻頭剛好有一個小粉刺超明顯的

我當天要來櫃位還特地很淡妝才能夠真實的檢測出膚質

美容顧問很專業且分析出原來我是‘’第二類型 混合型偏乾‘’

我一直以為我是混合性偏油....總算搞清楚了哈

若不清楚自己肌膚狀況,很容易會挑錯保養彩妝品

反而會讓肌膚出問題呢~

藉由分析肌膚的類型且選擇最適合的保養品

美容顧問幫我選定了三步驟中適合的保養品

今天我試用的是三步驟洗面膠、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IMG_5777

 

先將洗面膠上在手背上,依序步驟上完了保養步驟

在洗完洗面膠上完潔膚水,肌膚的細緻程度就有差異啦...變得很古溜

下圖是有保養前後,怎麼差那麼多啊.....

左邊為肌膚角質層很明顯,右邊很細都看不出來

原來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

肌膚保養前後的差異....

顧問說角質層也要定期的保養,會讓肌膚的吸收度變得更好喔!

 

IMG_7982

 

倩碧的產品有分為含酒精成份和無酒精成分

顧問請我先測試在耳後脖子的地方

肌膚是否會對酒精成份的保養品過敏

我一直以為我會,但檢測後是不會的

但耳後會與肌膚完全相同結果嗎?其實也不盡然

但可做為參考指標喔~

左邊的棉球就是擦拭後好髒的樣子XDD

 

IMG_3284

 

最後都將保養步驟詳細介紹後,

得到了很多專業皮膚保養知識

非常感恩啊~終於見事到三步驟的厲害啦~~

 

IMG_3381

 

若你在尋找穩定膚況神隊友?我想就是他了!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為了肌膚健康穩定,可幫助還原肌膚油水平衡

100%無香料添加喔

倩碧就是皮膚專家研發,很嚴謹的有經歷過全產品通過敏感性測試

這瓶有保濕、修護皮膚對抗外在環境污染的環境

 

IMG_5873

 

容量有125ml超多的~算是滿大ml數的包裝喔!

瓶身不是玻璃材質,整體來說手感滿輕盈的

壓頭設計的凝露

每次使用量只需壓1-2次即可

用量非常省喔~早晚皆可使用

 

IMG_5874

IMG_3196

 

質地是屬於凝露狀,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滿愛用這種

因為凝露很快就可讓肌膚吸收

擦在臉上也比較輕盈的感覺

不會像乳狀或霜狀負擔太重

 

IMG_4204

IMG_0517

 

實際上在手上是滿水狀的凝膠質地

很好推開塗均勻

 

IMG_5937

 

 

使用方式:

用於化妝水、潔膚水後使用,每次按壓1-2次,

臉部和頸部均勻塗抹開,早晚皆可使用

 

IMG_4639

 

頸部的保濕也要做足喔~不然很容易會有細紋產生

也可當作妝前保養,增加保水度也能讓持妝度增加

使用整體來說,我覺得吸收度非常好,雖然每次用量不多

但能夠確實的感受到修護肌膚保濕能力很好

100%清透無油,內有添加甘油、玻尿酸

擦起來清爽但不改變保水的程度

不會讓臉上油光滿面,保養品常會有沒有吸收進去的問題

吸收度佳進而能加強保濕作用、強健肌膚抵禦力

有效對抗環境汙染壓力,除了給肌膚健康的狀態外

防曬也要做好喔~

 

 


倩碧商品和官網資訊

 倩碧Clinique 官網 

 倩碧Clinique IG 

 

IMG_5872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保養分享~

若對肌膚有疑問的朋友,歡迎到倩碧專櫃諮詢喔!

 

IMG_5893

  •  

IMG_5671

 

​​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