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最近每天真的是炎炎夏日耶,太陽公公都好熱情喔~

再加上現在出入公共場所會配戴口罩,汗水和水蒸氣會讓臉上的妝更容易脫妝

到了下午臉上的妝會變得暗沉,夏天會喜歡選用持久型的底妝

但持久型的底妝會較為厚重,粉感是比較重的!

我是屬於混合型肌膚偏乾性,持久型有些會太過於乾、不夠保濕

蘭蔻一直是我專櫃愛用的品牌,底妝也是表現好棒棒

 

IMG_7594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玻璃材質,黑色瓶蓋有金色玫瑰

一般粉底要夠持久通常都會粉感重,但這款主推零粉感

 

IMG_7609

 

 

首創靠光遮瑕,顛覆大家對於持久型粉底的厚重印象

質地屬於水感,易推開可均勻上妝

1

 

這款是我很喜歡的一款粉底產品

遮瑕度非常好,會有一種皮膚變很好的感覺

最近新增更多色號可選擇

選色號建議去櫃上試用後選擇,或是依據色調深淺判斷

肌膚底層的色調,偏粉色調建議使用P或PO

蘇珊媽咪本身選擇是用P-01~

 

IMG_7617

 

 

粉色和黃色相均,建議選O色調

若偏黃肌,可參考暖色調的B或BO色調

數字越小膚色越淺、白皙,數字越大膚色越深

相信一定能找到專屬你的顏色!

我平時上妝都是使用粉底刷或美妝蛋居多

 

IMG_7640

IMG_7641

 

有時會看質地而定,去選擇不同的工具

今天我想要的妝感是透亮光澤感,因此選用美妝蛋

通常擦過一層即可,若有斑點或瑕疵再疊擦加強遮瑕

肌膚目前狀況看起來主要是鼻孔下方長了厭世痘(嗚嗚)

2

 

BEFORE &AFTER 實在有夠恐怖!

零粉感粉底遮瑕度真的很厲害耶,但肌膚輕盈零粉感

控油不暗沉,妝效自然又兼具水感超服貼肌膚

室內外的光澤感都非常的美~~

5

beauty_1592729374334

 

實測一整天在飯店曝曬在陽光下玩水

上妝後現在已經過了8小時

 

3

 

來看一下持妝度~個人最喜歡上妝後有點出油後的微霧光感

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而且帶妝整天也不會暗沉~也因為一整天都在水池玩水大爆汗

整體的表現我相當滿意:)

 

IMG_7619

 

 

蘭蔻零粉感現在有體驗試用包

大家快手刀去兌換吧~

用過才知道有多好用!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beauty_1592728920066

 

#Lancome #蘭蔻 #超輕盈持妝就是零粉感 #水感更服貼 #控油更持久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