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46

 

一晃眼居然六月了,戴口罩也戴了大約4個月

皮膚的泛紅狀況也較為明顯,尤其是在口鼻附近的地方

暗沉和粉刺的情形也比先前嚴重

肌膚不穩定的頻率比以往增加,再加上現在天氣也漸漸變熱

戴口罩讓臉部肌膚都悶住,好不舒服~

個人最討厭在季節交替時,膚況不穩定的狀態最為顯著

早上通常上班都無法好好保養及打底

晚上的保養對我而言是關鍵

每次去專櫃做肌膚年齡檢測時,其實我都能有不錯的成績

但幾乎屢次不爽的都被檢測出要加強在細紋和皺紋上面

所以櫃姐都會建議再多使用有關於抗老、抗皺等產品

每次我都會覺得我才剛進入3字頭,真的有必要嗎?

但最近漸漸發現肌膚的紋路變得越來越明顯....

是不是該更重視眼尾的魚和法令紋呢(笑)

 

IMG_6900

 

今天要來介紹暢銷全美22年的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露得清AB霜」

成分為經典A醇,有效撫平細紋、淡化斑點

維生素E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力,同時也是逆轉肌齡好物,為抗初老首選

 

IMG_6899

 

其中包含我最喜歡的維生素原B5,修護肌膚也建立強壯的屏障

自然無添加酒精、香精,適合各種膚質

 

IMG_6350

 

露得清AB霜一條是40g,容量其實滿足夠的~應該可以用很久

通常乳霜類的產品用量都很省,一點點就能夠抹全臉

尤其在夏天時更不喜歡厚重的感覺在臉上時,更是不需要太多用量(哈哈)

打開瓶身有做一層膜保護喔~

 

IMG_6353

IMG_6349

 

使用方式:早晚清潔全臉後,使用於化妝水後,取適量避開眼周

建議由下往上按摩之手法,針對需要加強細紋的部分作拉提

 

IMG_6879

IMG_6880

 

質地屬於乳霜狀,算是非常扎實的濃稠狀

塗抹在臉上時,我會針對我比較在意的細紋處眼睛周圍做加強

使用按摩的手法由下往上帶,但動作全部都輕輕的很溫柔

 

IMG_6884

IMG_6888

 

盡可能不要去拉扯到肌膚喔~這點也非常重要!

實際使用感受發現肌膚變得細緻透亮!

最近好多同事都在問我如何保養肌膚和使用什麼產品

我都很樂意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多重視和好好對待你在意的細紋,相信也會獲得改善和回報

這是我對於保養肌膚所得到的結論,絕對會有相對應的報酬!

 

 

 

IMG_6898

 

商品資訊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beauty_15909264125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得清 A醇機能乳霜 AB霜
    全站熱搜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