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台北大安的「Keybeauty名媛芭比專業瘦身中心

體驗了「極效保濕課程」、「KB極效爆脂」、「LG蜜桃臀」

蘇珊媽咪平時要上班,下班後要接孩子

根本就沒時間可以休息放鬆一下

今天正好有時間一定要來好好保養美容,對自己好一點

地點非常方便好找,就在信義101附近

其實就是我上班地點附近大約步行5分鐘就會到

 

 

 

一到Keybeauty名媛芭比專業瘦身中心的店門口

馬上看到同樣是媽媽的可彤立牌,有種親切感

環境很舒適,一進去就有熱茶可以喝

 

 

因為是第一次來體驗課程,因此服務人員先請我填寫詳細的資料

了解我身體的狀況,才能給我最適合的課程

先將鞋子替換,穿著室內拖鞋

 

 

專業的分析課程會做的內容及身體的效果

 

 

這時候就到樓上的美容房間換下衣服,要來深入測量身體的指數

站到像是磅秤的儀器上測量數據

美容師很細心地解釋給我聽每個數據代表的意思

 

 

也會提供一些身體上的建議,體驗前先紀錄身體的各項數值

首先要來做臉部的美容保濕「極效保濕課程」

搭配德國的機器和化妝用品,美容師表示我的肌膚很乾燥

 

 

臉部的循環狀態也不太好,雖然臉算白,但是有點太過蒼白

卸妝完後,使用玫瑰水晶軟膜,補充臉部流失的水分

 

 

 

改善肌膚暗沉問題,超音波導入機在臉上好舒服

給肌膚快速的水嫩感,臉敷完黃金面膜後好誇張的亮、透、白感

感覺氣色變得超好,最近剛好因為熬夜所以額頭有些小紅疹

做完臉部美容都改善了呢~真是太厲害了啦

 

 

 

第二項是要做「KB極效爆脂」,針對我的肥小腹K.O它

一開始我被機器的聲音給嚇到,因為有很尖銳的海豚因出現

倘若頑固脂肪越厚,聲音傳導回來會越大聲

我果然名不虛傳阿!難過從頭唱海豚音到底

透過音波的傳導震碎小腹脂肪,讓停滯不前的瘦身計畫更加順利

修飾身體的曲線,肚子做完很有感耶覺得變很緊實

 

IMG_6710

 

不像是軟趴趴的肥肚,是有點運動過後的腹部感

機器的探頭相當特別,課程結束後特別來看合照一下~實在是太特別啦

 

 

最後一項是要做「LG蜜桃臀」

很需要加強大腿的內側,肥肉都溢出來不知道多久了

希望能夠將雙腿間的縫隙變得更多些

還有剷平大腿旁惱人的馬鞍肉

先來回顧一下我的肉肉腿~又白又肥的模樣

基本上雙腿之前沒什麼空隙可言....

 

 

 

 

 

腳一開始完全無法接受,因為真的有點痛

但刮腿大約過了5分鐘後,就漸漸習慣那感覺

也感受到腳的血液循環非常的差

每天坐辦公室果然不行,整個水腫的很嚴重耶

雖然真的滿痛,但美容師專業之外,陪我聊天分享瘦身的事讓我分散注意力

溝通上也非常順暢和彈性,隨時都會跟我確認狀況

回家後發現有巨大的改變耶~

看!我腿內側明顯凹了進去耶,太神奇了傑克

在視覺上明顯感覺腳變瘦了呢!!

 

IMG_8570

 

不僅僅是看起來,最後會在測量一次,一開始測量的身體指數

來簡單做個比較和對照

才完成幾小時的課程就差了好幾公分

讓蘇珊媽咪信心大增啊!瘦身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呢~

 

IMG_7285

 

Keybeauty當課程結束後,會提供心情塗鴉本本,

畫上今天過程中的感受和結果,覺得非常有趣呢!

檢視自己的狀態,讓自我變得更好~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從臉部美容開始

必定能感受到Keybeauty的專業和厲害

 

 

詳細資訊

Keybeauty名媛芭比專業瘦身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樓
官網:http://www.keybeaut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