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媽前陣子對於居家用品有很大的熱衷

最近則是在尋找對於放鬆頸部的產品

我對於枕頭的需求滿高的,除了基本防瞞抗菌之外

枕頭高度完全會對我的頸部影響很大

我喜歡有支撐性的枕頭,而且要有一定的高度

太低的睡起來整個很不舒適....

最近因為肩頸都特別的緊繃,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多時間運動伸展

所以特別會注意可以改善肩頸緊繃的產品

意外的發現了BODYLUV麻藥枕頭

商品內容物包含枕頭、枕頭套和麻藥枕頭專用洗衣袋

 

 

這顆枕頭形狀非常特別,來頭也是不小啊

在韓國狂銷100萬顆,連偶像明星Super Junior都在睡

讓我超想躺看看這顆神奇的枕頭...要賣到100萬顆可不是很容易的

麻藥枕頭摸起來裡面像有很多顆粒狀的枕心

內含有800萬顆微空氣球,別小看這空氣球

可支撐貼合頸部的位置,讓你有更深層的穩定睡眠時間並改善睡眠品質

 

 

枕套和枕頭本身的顏色是相同的~非常有一致性

左側和上方皆有BODYLUV的標籤

 

 

枕套的拉鍊也做的十分密合不擔心會有被刮到的可能

這樣看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客愛感

 

 

枕頭有分三個區塊....

枕頭中間點上方位置是凹陷可支撐頭部和頸部

枕頭兩側b區塊,在側躺時分散肩頸壓力

中間下方C區塊可支撐頸椎的壓力,

不管是正躺、側躺和嬰兒式趴睡都很適合

 

 

側睡也不會讓肩膀有壓力~

之前家裡裝潢時,在選購寢具時專員就跟我說一張好的床

躺上去不會想要側躺或其他姿勢,因為正躺可以躺的最好不會想要翻來覆去

一顆好枕頭也是一樣,若是能夠正躺躺很久都不會想要變化姿勢

那表示枕頭的穩定度很高,也很貼合符合正確的頸椎高度

自然就不會想要更換姿勢或位置

麻藥枕頭任何睡姿都能完美貼合,能夠調整最適合個人的高度

3D人體工學設計讓睡眠達到平衡更加穩定

 

 

枕頭套材質屬於很柔軟得材質,減少對於皮膚的摩擦

先前有提到,枕芯是由800萬顆微空氣球所組成不易變形

因此隔絕部份過敏原,很適合害怕過敏的人使用

也能夠直接用洗衣機清洗,非常便利

想要優良睡眠品質嗎?枕頭對你而言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喔

想要對抗失眠的你,

擔心皮膚和枕頭會有過敏者,

想要擁有優良睡眠品質的你,

顧小孩顧到肩膀緊繃脖子僵硬嗎?

麻藥枕頭務必要嘗試看看~~

老公這張圖太貼切了哈哈只好放上來

 

 

實際躺起來彈性良好,枕頭的高度也能夠自行調整

枕頭的軟硬度適中,我很怕太軟的枕頭...整個就會沒有支撐力

隔天起床脖子頸部就會很累,反而更痠痛

枕頭套材質來說很軟很細,

清洗方式可以使用麻藥枕頭專門的洗枕頭袋

 

 

可選擇手洗或整顆丟進洗衣機裡面清潔

我們這種沒時間又很懶惰的家庭主婦最喜歡這種商品啦

直接丟洗衣機無誤哈哈哈完全不怕會洗壞掉

 

 

一整天都在忙家裡的事情,要洗枕頭已經天黑是晚上的事啦

嗚嗚...抱歉圖片有點漆黑

因為陽台的地方實在是非常暗~~~

 

好的睡眠是健康身體的基石

人一整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

因此我在選擇寢具方面的產品都會特別要求講究

在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

睡得好,一整天都神清氣爽精神好...

好的商品就該大家告訴大家~~~~

連寶寶都想躺看看

 

 

哪裡買呢?
BODYLUV麻藥枕頭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