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年四季都很需要的身體乳液

現在又到了進入皮膚乾燥期,每到冬天我的肌膚都會呈現有點像烏龜龜殼的龜裂狀

因為蘇珊媽腳的皮膚特別乾燥,我想人生中最嫩的時候就是懷孕時期

老公當時都會幫我按摩腳,懷孕腳也很容易水腫

因為經常按摩的關係,所以水腫狀況幾乎沒有

生完之後可就沒這福利呵哈哈哈哈

 

 

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我也是第一次接觸此品牌

瓶身有450ml大容量,按壓式設計,產地為台灣

使用方式:沐浴後擦拭全身,可加強較乾燥部位,以掌心溫度加以按摩

那我們就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首先來看一下質地~

 

 

白色乳狀但質地算是很水狀的乳液

實際使用柔嫩平滑超好推開,屬於易吸收的質地

我個人也滿愛橄欖草本香氛的味道...聞起來很療癒但味道也不會太濃香精味

最近超愛買擴香器放在家裡的角落

特別是我在韓國最近購入的,每次上廁所心情都超美好的!

使用商品的味道也是我選購產品的重要原因啊!!

擦乳液時可利用掌心的溫度讓乳液更好吸收

擦乳液的同時按摩腿部線條,多按摩加強循環腿真的會變瘦

 

 

身體乳液含有橄欖多酚的橄欖葉成分,結合維他命E乳木果油、歐錦葵與保濕元素

能修復肌膚、撫平紋理,加強長效保濕、重塑堅強膚質

肌膚有橄滋潤,連續使用個好幾天

蘇珊媽咪的腳都亮白了起來,也沒有一開始那麼乾燥

有看到蘇珊媽的腿在發亮嗎?哈哈哈

 

 

除了大腿小腿的加強按摩滋潤之外

身體其他部位也要多加強...

 

 

肌膚的保養跟臉一樣依樣,只要持之以恆的保養,都會有好的收穫

對於身體乳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以下連結
emma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
 http://www.emma1997.com/goods.php?id=273#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