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生產有好久一段時間都沒有經歷月經這件事

還記得以前經期來前都會悶悶的

有時候是頭痛或肚子痛

但我算是滿幸運的,大部分來的時候都不會不舒服

但我最討厭寶賜店衛生棉的兩側翅膀時常會刮到皮膚

導致胯下會有皮膚摩皮的狀況~會很不舒服

真心覺得女生很可憐還要生小孩

男性朋友請多多關心身旁的女孩們啊

 

生產後的排惡露也是很恐怖

衛生棉對女生來說就是一個必需品

經期來時一定要勤換片片

夏天很容易會有悶熱、潮濕的問題

女生又因為身體結構的關係

比較容易會有滋生細菌的問題

所以衛生棉的材質選擇非常重要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之前在台灣開賣時引起一陣風潮

全球首創液體衛生棉

超人氣熱賣商品,我記得超級難買的

好的東西用過就回不去了

 

 

我超級期待用這款的棉棉

看到廣告介紹覺得很神奇的商品

 

 

首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好自在跟以往不同的是用紙盒包裝

質感很不錯我喜歡

光是這樣排整齊放在廁所心情看了都很好

 

 

打開紙盒包裝發現每一片的衛生棉包裝圖案也好美喔

我超容易被外包裝吸引

還會蠢到捨不得把外包裝丟掉(笑)

 

 

內外包裝皆是好自在一直以來的色調

很美麗的藍紫色系列

每款長度不同的衛生棉圖案也不一樣

棉棉上面還很貼心的提醒長度圖示

超Q~每一款都好漂釀

 

 

 

其實就像尿布也是,總是把尿布圖案做的那麼可愛

每次都覺得要丟掉好浪費喔

用起來真的很咖心

 

 

打開衛生棉後一樣都有貼紙貼住

翅膀兩邊有黏性

到目前為止都跟一般衛生棉一樣沒有不同

 

 

 

材質很特殊是用液體製造

摸起來很像是記憶棉的彈性觸感

 

 

尾端有做3D fit凹槽設計,讓衛生棉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

衛生棉是雙層吸收材料,上下層清爽不反滲

10倍吸收力但卻只有0.3cm超輕薄

 

 

實際使用上感受是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

用起來那個來沒感覺很舒適

而且棉片吸收後不會厚重,都會瞬間忘記原來自己那麼來

但還是要提醒自己勤換片片喔!

 

 

這樣用口語說的不夠清楚

我們當然要實際測試給大家看一下

剛好女兒之前的發燒藥水有多

這夠像經血了吧(還有點恐怖)

以下照片慎入~~哈哈哈

 

<檢測時間>

 

我是採用24cm的液體衛生棉做實驗

先倒大約3ml的感冒糖漿

 

 

直接豪邁的倒上去

片片的吸收效果好

很快的就已經滲入上下層

 

 

顏色靜置過了一分鐘就已經變淡變淺

表示已經被完全吸收

背面看也不怕側漏滲出

 

 

雙層的吸收力很驚人

其中我很喜歡翅膀的輕薄感

讓我以往使用的問題改善了

用起來非常輕盈舒適也不摩皮膚

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衛生棉啦開心

科技進步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太厲害了想都沒想到會有液體衛生棉

發明的人給他100個讚~

 

 

還沒過液體衛生棉的女孩們一定要買來用看看啊!

哪裡買?

5入$578 狂降78折

  PChome Yahoo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