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淘寶居然有年終慶6/18

還有所謂的兒童節 母嬰用品有滿額折扣

若是一次買大型用品或買多商品真的省很大

但淘寶最大的缺點就是運費好貴啊

雖然物品便宜但運費真的很驚人

所以還是要慎選不要太重的東西

之前聽說淘寶要有海運?難道有這回事?

知道的朋友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喔

 

先來介紹母嬰用品啦~

寶寶推車用把手套

小彩虹母嬰

原先要買另一家,但花色居然沒有了好難過喔~

質感收到很不錯喔還有束口透明袋裝著

和圖片一樣無色差喔~我是買小熊圖案的可愛!

 

揹巾手水咬咬巾

熙媽的嬰童店

我是先買這家揹巾口水巾

收到也不錯,但就是比較沒那麼整齊

兩條大小有一點不同,沒那麼精緻

但使用上沒有差,就不計較了

跟BECO滿搭的~喜歡:)

 

 

寶寶學步鞋

話說現在買對我來說滿早的,但就先放著哈哈

這家CP值滿高的!還滿推薦

但難免會有小線頭,高標媽咪就不推了

小萌外貿童鞋屋

跟圖片無差異,底也還可以,只是收到鞋子會有一點小污點

但可擦得掉....

 

寶寶玩具積木,可練習腦部智能發展潛能開發

之前一直想買另一種超大型的四面積木,但想說先買看看這種

等大一點再看看~

木丸子玩具旗艦店​​​​​​​

實際收到東西產品滿小的,但質感還不賴

沒有毛邊不會刺手,但要擦拭乾淨再給寶寶使用

這價格應該很對得起吧~推

 

 

寶寶浴衣和服連身裝

我覺得質感超好,這家我會想再回購喔!他的櫻花粉也超好看的

衣服很軟質料好,算是淘寶比較高價位的衣服!

但評價真的很不錯,常會缺貨缺尺碼

 

萌乎原創設計師品牌​​​​​​​

包裝的很漂亮,每一個都有數口袋裝著

實際穿起來也很襯膚色~喜歡

 

 

推車風扇 可立可夾桌面用

菲利迪旗艦店​​​​​​​

這款真的大推,因為很做工細緻

而且續航力很強欸~我買一般充電電池有附贈線

所以買這款不能集運喔~比較麻煩一點

夏天出門很方便,寶寶又怕熱這外出必備啊

 

寶寶學座椅 充氣座椅

愛嬰淘淘樂​​​​​​​

當時是坐的時候砌沒有灌飽,它很方便可自動充氣喔

洩氣也是一樣,耳朵兩邊可壓出聲音吸引寶寶注意

但要注意一點喔,寶寶若太激動還是會翻船的

當作學坐椅、吃飯椅、洗澡用都很不錯,CP值滿高

 

 

女生短襪

Hengsu恆素官方企業店​​​​​​​

這家很多部落客也有推薦喔

收到質感不錯,穿起來也不會腳跟也不會掉

都有透明袋裝著喔~

 

手機指環扣

裡智商城 ​​​​​​​

價格很便宜東西還不錯,用在手機背後真的不會掉

看劇追劇方便阿~大手機螢幕必備~

這可以放在車上,有多贈送一個底座喔!

 

接下來進入居家用品

我最近很愛的大理石矽藻腳踏墊

天貓官方網站​​​​​​​

本人真的很美,還好這款是直送台灣啊

不然運費也不便宜吧XD

 

 

雜誌架書架

布草家居zakka home ​​​​​​​

它網站拍起來好美喔~有兩色...我買玫瑰金

實際收到也很愛喔~目前放置雜誌,未來也可當小孩書架用

整個很高級的感覺啊哈哈

 

 

門口腳踏墊

卡樂美潮流地毯​​​​​​​

我也算是喜愛紅鶴一族,看到這款整個覺得可愛啊

很搭我們家的北歐風格~一進口看到心情就很好

這也可以防沙和腳上的碎石子~質感佳

 

 

 

拍照道具

購入兩家質感都不錯喔~可斟酌購買

 

 

酷寶拍照道具店

 

揚揚拍圖道具​​​​​​​

若大家也想和網美部落客一樣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覺得滿值得的~可買喔哈哈

分享最近拍的產品照^^

 

IMG_6136

IMG_5872

 

最後,同場加映前一篇有介紹過的金屬盤

跟這次買的道具一起搭配廁所

整個就是美!美!美!

上廁所也要有好心情啊

乾燥花也是上次介紹過的~

有興趣快來看這邊

【購物】2018淘寶居家收納生活用品開箱~好店推薦 不用雙11就可以買到不要不要的!

【購物】淘寶37公斤爆炸開箱聰明購無雷品不用雙11就買翻啦~寶寶用品推薦 

 

 

繼續挖寶尋寶中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好物囉~

我們下次見!

​​​​​​​

 

 

 

IMG_5671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