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3.JPG

IMG_9998.JPG

 

 

 

 

 

我一直以來都超愛買彩妝品,喜歡嘗試新產品的我,超期待這次的商品

耶!平時就會看彩妝部落客或美妝youtuber分享

看到喜歡的就會買來用看看!

當然也會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和顏色啦~~

年輕時花過太多冤望錢,現在比較克制一點呵呵

 

KATE一直是開架品牌裡面平價又好用的商品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眼影盤,顏色都滿實用,而且CP值很高

價格可愛~但又很顯色!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密影氣墊眼線筆 黑色&3D明暗雙色腮紅 

眼線筆/液我嘗試過超多產品,歐美品牌一直到日系韓系台灣的都有用過

因為我的眼皮算是會出油的,所以我最重視抗暈染、抗油效果~其他我不管!

後期比較會化妝時,就不太用眼線筆了,幾乎都直接使用眼線液

因為通常都比較不會暈~下午不會變身熊貓

IMG_4030.JPG

這次KATE新品很酷的是氣墊眼線筆,近期已經紅很久的氣墊粉餅和腮紅

但用在眼線筆上,可算是一個創舉啊!

因為是彈力氣墊筆頭設計,因此很適合新手化妝者使用

能夠穩定描繪,防止手抖或畫歪的風險,如同蓋印章般輕鬆填補睫毛間隙的位置

很簡單輕鬆的方式,鮮明顯色也能畫出放大眼的效果,讓五官更突出

IMG_9018.JPGIMG_1038.JPGIMG_4721.JPGIMG_3778.JPGIMG_6152.JPG

 

今天要出門就來試用看看~已經將眉毛和底妝完成

剩下眼妝和修容的部分交給KATE

一開始畫上去時,我驚嚇到............怎麼可以這麼好推開

它的筆頭雖然不是那種超細筆頭,但也算是滿好控制粗細度

重點是只要輕按壓在睫毛間隙處就超濃超黑的

完全好超級好上色,但很多眼線筆是會不夠濃黑,而且滑順度不好

但這一支真的都符合我要的條件~可以快速上妝

右圖-上完一邊的眼線一邊還沒上,瞬間變成大小眼欸!!!!好強~~~

我個人喜愛拉長眼尾,勾勒一點點往上

畫完我非常滿意~~~已經踢掉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我是超喜歡買眼線筆的人,這一支完全打敗我所有

重點是我那天回家有測試是否有暈然的情況

天哪~~~完全不暈 抗油防水程度也表現極好

我一用完立馬推薦朋友去買哈哈哈

眼線筆我先前居然沒有用過KATE的產品真是太抱歉了....

這一支回購率1000000%

大推薦我超愛

 

腮紅其實日系品牌都做得相當好

而且我一直覺得腮紅是個用不完的產品

但我之前買過KATE的腮紅,超喜歡!已經被我徹底光光

3D明暗雙色腮紅,不要以為跟以往的產品一樣喔~

很特別的是有專屬雙用腮紅刷,可以刷出明亮立體感和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深淺2色組合的打亮色+腮紅色=完美妝容

 

IMG_9659.JPGIMG_4045.JPG

IMG_0743.JPG

打造小臉澎澎臉頰和高鼻樑的錯覺

特別的刷具有兩種用法~

若今天只要用淺色打亮,就打開刷具(如下圖)從太陽穴往下刷

腮紅用法是講刷具合再一起使用,由下往上帶

剛好跟打量的方式相反,但都非常容易上手

我這次體驗的腮紅顏色跟我平時會使用的顏色深一些

應該是說比較顯色~刷的時候要注意不要下手太重喔!

 

有無上腮紅氣色真的會有差異欸

就像唇彩一樣的重要啊~~~

俗話說的好啊~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兩個產品都超容易上手的,完全零失誤啊

太完美了!很愛這次的產品哈哈

若兩個產品來推薦的話,蘇珊媽咪私心推薦密影氣墊眼線筆

真的是會回購的好產品啊!

IMG_0012.JPGIMG_0013.JPG

 

快附上重要的產品資訊給各位朋友,快去通路try看看~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美妝心得喔!

未來有機會多體驗一些美妝品給大家....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