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9

 

蘇珊媽咪前陣子皮膚全身性的過敏

讓我對於用在身上的產品格外注意小心

髮品若屬於無矽靈天然、無添加的商品特別有好感

我很重視洗淨力及修護髮絲的洗護髮商品

一直以來我都有染燙髮的習慣和喜好,因此護髮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不僅如此,快到夏天的我最怕洗不乾淨頭皮

不然會出現出油掉髮的問題~

 

IMG_3950

 

LUX髮的補給「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

全新商品新革命,包裝整個顛覆以往的風格

嶄新成分標設計,醫美專業感提升不少耶

很像國外歐美品牌的style~

「LUX Hair Supplement膠原蛋白胺基酸機能飲」

這不是喝的東西喔是髮品,看名稱差點搞錯

適合給染燙髮受損使用,蘇珊媽咪剛好最近去燙髮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給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膠原蛋白胺基酸及維他命E讓頭髮保濕持續加強

現在就跟著蘇珊媽咪一起來體驗看看「LUX髮的補給」

首先,當然是先把頭髮沖洗過一遍

 

IMG_5278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

屬於透明質地,搓洗後很快就能夠起泡

 

IMG_3998

IMG_4001 2

IMG_4010

 

洗髮精整體也沒有味道,無添加香精、矽靈等等也相對安心的多

接著使用「膠原蛋白胺基酸潤髮乳」

白色乳狀質地,使用起來感覺滿滿的膠原蛋白

給秀髮柔順保水度,洗起來也古溜古溜的,好舒服喔~

 

IMG_4018

IMG_4020

IMG_4021

 

頭髮吹整起來柔順許多,髮尾也明顯地比平時彈潤的多

髮尾最容易乾燥的我,吹完頭髮也彈性有光澤感

髮根的部分也蓬鬆不會太毛躁,保濕做好了頭髮感覺更健康、漂亮囉!!!

頭髮是否健康,看頭髮有無光澤就知道啦!!!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我們下次見掰掰

 

IMG_3943IMG_3944 2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