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零嘴或餅乾,排名前5名絕對少不了蛋捲

「喜年來蛋捲」是我們家每次去採買的補貨重點,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跟爸媽去超市了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和民生用品,就覺得格外的開心

小時候的我們,是多麽容易滿足知足啊!其實幸福很簡單....

每當吃我最喜歡的喜年來蛋捲,也都會感到很滿足!

不只是小孩喜歡吃,就連大人都一口接一口的跟我們搶食

還記得小時候每到過年時,去採買時大家都是一盒一盒的放在購物車中

長大後也絕對是過年過節必買,是我送禮首選啊~

 

 

希望能夠討個吉利,「你不只人來還帶喜年來」

春節伴手禮推薦喜年來人氣蛋捲,紅色的招牌包裝,特別喜氣好看!

蛋捲雙喜禮盒【7-11專賣商品】

 

雙喜禮盒在7-11就可以買到,送禮超方便的啦~

人氣蛋捲經典的原味和芝麻口味,無人不愛無人不曉!

快一起來開箱吃蛋捲吧~口水流滿地

 

 

原味總是大加最愛的經典口味,又香又厚實的蛋捲我最愛

芝麻口味也很讚,多了芝麻的獨有香氣,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啦!

連穎寶都在跟我搶食,被看到就會一掃而空,一盒根本超快就吃光光

不只是大人愛吃,小孩更愛吃~

 

 

搭配一杯黑咖啡簡直就是完美的一天啊,完全是我的最佳下午茶

喜年來蛋捲就有種魔力,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過年過節很適合送禮(笑),重點是7-11就買得到

很適合沒時間跑超市賣場的人,購物超方便

 

商品資訊

喜年來官網禮盒專區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