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蘇珊媽咪這次三十歲生日很特別

跟家人一起來到台中旅遊也順便慶生

南投清境和日月潭一次玩透透

我們選擇在台中深耕多年的義式餐廳「菲菲花園」來用餐

地點位於臺中市政府附近,來的時候很幸運剛好路邊有停車位

算是交通非常便利的地點,也位於熱鬧的商圈附近!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穎寶到要吃比較久的西餐廳會不會坐不著

結果一進門發現,其實還滿多都是家庭聚會有帶小孩一起來吃

 

 

菲菲花園已經在台中深耕14年多,是老字號的西式餐廳

每一張桌子上都有鮮花,每一位服務生也都是穿著白色正式制服

詢問他們餐點都是非常專業的詳細介紹

服務相當貼心專業~

 

 

去過義大利後的蘇珊媽咪,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那披薩和燉飯

從小就很愛義大利麵的我,聚餐很愛選擇義式餐廳

但真的吃到很滿意的義大利麵卻是寥寥無幾啊....

希望可以在台灣也能找到道地的義式料理~

 

因此這次點餐每種料理都有點,像是牛排、燉飯、義大利麵和披薩

我們總共四位大人一個小孩,所以可以多樣化的點,這就是人多吃飯的好處

 

總共點了四個主餐,其中包含一份牡丹套餐

去義大利玩時最不習慣的就是上菜速度,一餐可以吃個三小時

那速度真的對於節奏很快的台北人來說,非常不習慣哈哈

至於菲菲花園的上餐速度讓我很滿意....

首先來的是套餐的主廚濃湯+青醬焗麵包

湯品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由老母雞湯底熬煮多個小時,濃湯中喝的出雞絲和濃郁的湯頭

 

 

麵包也是廣受好評,尤其是穎寶吃得津津有味~連續吃了好多個呢!嘴巴塞滿滿!

果然是吃貨一枚哈哈哈,很懂的享受美食~

 

 

我們點了牡丹排餐,前菜選擇冷盤鮭魚花,擺盤就贏了啦好美唷

超像是無菜單料理的高級感,盤子是我最喜歡的大理石紋路

搭配起來就很有美感,廚師除了廚藝好之外,擺盤也是一門藝術啊!

感覺餐點都美味了起來~

 

 

另一道前菜是「鄉村烤雞翅」

聽說非常厲害也深受小孩喜歡的雞翅上菜啦

 

 

連穎寶都讚不絕口~吃得停不下來呢~

這麼小就會啃雞翅長大一定不得了啊!

 

 

接下來是牡丹套餐中的熱前菜義大利阿爾巴黑松露燉飯,

味道非常扎實耶,完全是可以媲美當主菜的滋味,獨挑大梁的好吃啊!

我個人很喜歡松露的香氣,整個吃得超開心~

 

 

終於~重頭戲來囉~~~~~

我最期待的「風味美國肋眼牛排 16oz」 ,餐廳建議選擇5分熟,

原先還擔心會太生或血水過多,但事實證明選對啦!!!!

 

 

切開後那粉紅色的橫切面實在是太美啦~

咬下去那多滋juicy的油酯剛剛好~軟嫩適中太厲害囉!

連牙齒不能咬太硬的老爸老媽也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被秒殺了

份量完全不會太多哈哈哈哈

 

 

牡丹套餐隨餐有佐餐酒~太貼心啦味道剛剛好配紅肉好搭啊!

紅酒很順口整個喝得很開心!很久沒有好好吃頓西餐和喝酒了....

 

 

牛排嗑完後pizza緊接著上菜囉~

「什錦海鮮披薩 」是新鮮現桿薄片純手工餅皮,

重點是上面的配料太~誇~張了啦!

完全不手軟耶..看看那每一片上滿滿的魚子醬和蝦仁、鮭魚.....

滿滿的海鮮鋪滿pizza上~不計成本的老闆實在是太豪邁了

蝦子和透抽彷彿在我面前彈跳般的新鮮

薄片披薩搭配Q彈脆皮餅皮好罪惡啊!

 

 

來到義式餐廳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義大利麵啊!!!

這次選擇澎湖海鱸魚麵,想說也適合小朋友吃,不怕會有太多魚刺

菲菲花園特色是選擇台灣新鮮食材,中西合璧完美結合

 

 

白醬口味的基底義大利麵,濃郁的奶醬味很對我的胃

搭配清爽的一整塊的超嫩鱸魚,這道絕對是全家大小都能吃得開心的一道

菲菲花園的海鮮都非常新鮮,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建議可以點唷,一定能夠吃的開心又滿意!

 

 

最後一道是米蘭奶香烤雞腿燉飯

一開始聽到燉飯是選用台灣長米,

原先以為會燉飯就會比較普通、中規中矩

結果發現完全沒有,那一口接一口一點都不膩口的味道

私心覺得燉飯要做到入味但又不會膩是件難事,菲菲花園完全做到了!

這道完全深得我心啊!雞腿肉也是嫩到爆炸

好評不斷大家瞬間就完食不誇張!最後由我來解決它吧(眨眼)

 

 

副餐還有巧克力小蛋糕和鮮奶茶

完美ending這一餐,吃完超級無敵飽!但也非常享受和過癮~

 

 

總結是覺得菲菲花園的每一道基本上都很精緻好吃

點了這麼多完全都沒地雷耶~每道菜都看得出來師傅的用心,從擺盤開始就不馬虎了~

個人私心推薦必點的是美國肋眼牛排,真材實料之外,口感軟嫩適中!

若我住在台中絕對會再次拜訪~我相信回頭客一定超多

價格親民實惠,適合家庭聚會、約會、朋友聚餐都很棒

在台北吃過這麼多義式餐廳,菲菲花園的細緻料理是讓我難以忘懷的~

價格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超高,推薦大家來吃唷

 

店家資訊

菲菲花園|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六日延長至15:00)

官網:http://197-18st.mystrikingly.com/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