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媽咪今天要來改造我的布丁頭

自從去年九月後就未曾再染過,已經超過一年啦

頭髮的型也都幾乎都跑掉,吹頭髮整個很難吹

髮尾有點雜亂無章!正面、左邊、右邊分長這樣

 

今天一定來到我最喜歡的中山站,現在已經變成變髮的一級戰區

Vis salon鄰近捷運中山站R7出口,步行約1分鐘,交通位置相當便利

店家環境、設備介紹接待服務

 

 

 

設計師今天由B仔來幫我拯救頭毛

專業度絕對沒話說,在美髮業已經超過十年以上的經驗了

溝通的部分會想知道客戶的需求,再給比較專業的看法

分析說我想要的髮型大概會是內短外長的剪髮方式

跟設計師說明我想把髮尾及肩的翹頭髮修剪掉

 

 

另外,希望可以改變髮色的方向、改善頭頂的毛躁感

重點是想挑戰瀏海,蘇珊媽咪已經有超過5年沒有留過前瀏海

覺得人非常親切Nice,服務的過程中不會有壓迫感

推薦給想要剪髮的水水們,蘇珊媽咪這次的髮型相當滿意

重點是回家吹整也是沒問題!完全符合我要的~~~~

屬於有打開聆聽客戶需求的設計師阿

 

 

Vis salon 是資生堂的專櫃髮廊

所有的品項都是使用資生堂的用品

 

 

Vis的設計師都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經驗

無論是接髮、染燙、編髮都難不倒他們~

除了專業的技術之外,貼心的顧客服務至上的精神也很加分

滿足客人的需求,讓每個人走出門都滿意是Vis的終極目標

 

 

 

 

一開始先稍微修短頭髮,接著就上頭皮隔離,準備要染髮囉

我是第一次使用資生堂的系列髮品

 

 

好像很俗~初次使用用噴的頭皮隔離,覺得非常稀奇~

 

 

緊接著調色~這次是選擇「亞麻棕色」,希望染出來是偏冷色系

先前我染髮大部分都是比較暖色調,想嘗試看看不同感覺

 

 

我算比較低調一點的色度7,不希望太過於淺色

進入秋冬想要深色系的質感髮色~非常期待成果耶

 

 

上完髮劑後,就要等30分鐘左右

Vis Salon有提供電視解悶、殺時間

我發現店家是使用我一直夢寐以求的Dyson吹風機耶

可說是使用的產品和工具都是最好的!

 

 

資生堂的系列產品有好多種,針對頭髮性質而區分顏色

我今天是使用粉紅色的這一系列商品,針對染髮適合使用的一款

 

 

染完頭髮沖洗後,接著就要來剪掉我的亂翹髮尾

不喜歡前次修剪留長後的樣子,覺得頭髮整體有點凌亂

我喜歡比較厚實蓬鬆感的頭髮,簡單說就是學生頭~~~

 

 

剪完頭髮的型之後,就要來進行沖洗及染後護髮啦

使用資生堂的產品

 

 

護髮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讓髮絲能夠瞬間修護

我也趁這機會休息片刻小小瞇一下....

 

終於大功告成啦!

這次修剪的瀏海恰到好處耶,不會過短或過長

B仔也很細心地教我怎麼整理這顆頭,以免回家後手忙腳亂

方法都超簡單,不需要使用工具,直接用手就能夠快速搞定不亂翹

 

 

當天在室內其實顏色不太明顯,算是比較深的顏色

但過了3天之後就超級喜歡的耶,是低調的冷色調是質感的顏色

 

 

染髮後我有聽髮型師使用護色洗髮精,希望顏色能夠維持久一點

畢竟這次的顏色大成功耶!以後都想要這色系~冷色果然很有質感呢

 

 

瀏海讓我瞬間變回25歲啦~變回年輕的少女啦(哈哈哈哈)

雙邊塞耳後搭配我最喜歡的大耳環,相信說我是大學生應該都相信啦

 

 

過了幾天後顏色漸漸出來啦,自己在家吹整超簡單...

完全沒有在髮廊是一個樣,回家就走樣的情形發生

這次出去玩拍照也相當滿意~在太陽底下髮色就會特別的明顯

 

 

髮型大獲好評呢~我自己也非常滿意!

私心推薦髮型師及資生堂的產品,若有想要改變頭髮造型的水水們

可以放心交給專業的Vis Salon唷!



店家資訊
FB粉絲頁: http://bit.ly/2NtRPc9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