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媽咪的肌膚狀況一直以來都算是不錯

但本身的肌膚算是很會長痘痘的人~

在青春期讓我困擾不已,但其他狀況都還好

直到我兩年前,在婚前有段期間,肌膚狀況突然出了大問題

當時看了不下十次皮膚科醫生,換了很多家診所

直到某家皮膚科醫師推薦我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後

皮膚才回到了穩定的階段,不會一直沒有原因的長痘痘、粉刺等

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質

徹底拯救我的肌膚狀況,當時有半年~1年的時間都不想出門見人

除了上班之外,我都很羞於見人

也因為皮膚狀況變得很自卑、沒有自信心

等到皮膚穩定後,漸漸回到正常的階段

持續使用肌膚狀態也越來越好~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也稱讚我的肌膚

讓我恢復有面子的保養品絕對是「理膚寶水」,內心超感激的

我也因為這樣變成了理膚寶水的「鐵粉」!

當時最喜歡用的產品就是「多安乳液和青春潔膚凝膠、溫泉水」這幾款

安心系列其實我都喜歡,我也有使用過化妝水和洗面乳

 

 

理膚寶水安心乳液的全名為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油痘肌&敏感肌專用保濕,48小時長效保濕~舒緩修護肌膚

業界首創專利配方益菌生,給肌膚健康的體質,平衡肌膚的好壞菌

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蘇珊媽咪也私心大推薦

 

質地屬於濕潤的乳狀,清爽、皮膚好吸收,超清爽舒緩保濕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使用,有效舒緩肌膚不穩定

其實造成肌膚狀態不穩定有太多因素,例如:熬夜、空氣髒污、吃油炸物、經期到來等

這些基本上就是我會長痘痘或粉刺的原因~

 

 

兩年前我是因為使用到不對保養品,導致我肌膚什麼狀態都出問題

肌膚的油水不平衡,反覆發生痘痘、粉刺的生成~

 

 

我的肌膚平時就容易泛紅或敏感,完全不能亂用化妝品或保養品

安心乳液讓我舒緩修護肌膚,穩定肌膚不生粉刺、致痘

油痘肌&敏痘肌 (必備)保濕

 

居家保養用安心乳液,外出用什麼才好呢?

別怕,現在有用噴的安心霜「安心水精華」

 

 

含有因尿囊素舒緩修護成分,有效紓緩敏弱不適

噴霧式快速補水肌膚,外出攜帶方便

 

 

距離臉部15公分,全臉輕輕噴灑即可

使用過明星安心系列商品,絕對會成為回購商品~

 

 

現在也成為我的安心保養必備單品:)

極力大推薦敏感肌的朋友們使用看看!!!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在裡買有優惠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抗痘歷程分享

此篇與理膚寶水合作,但真心推薦也是我很愛的保養產品!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