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看一個人的臉,最先注目的焦點絕對是眼睛「靈魂之窗」

化妝除了能夠讓人變美、變漂亮之外

隱形眼鏡也是很好的工具之一唷~

搭配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能夠讓妝容更加分和不一樣

 

 

韓國GEO台灣總代理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到韓國原裝進口的隱眼

GEO Beloved月拋系列有三種顏色,包含Violet<粉紫色>、Brown<棕色>、Gray <灰色>

蘇珊媽咪這次要來示範兩種顏色,粉紫色和灰色

兩種不一樣感覺,從妝容就能夠看得出來唷~

首先,先來介紹日常淡妝、素顏都可以駕馭的粉紫色

 

 

還沒配戴前還擔心顏色是否太淺,但發現顏色完全融合眼球

一點都不奇怪,還增添眼睛的明亮度~

 

 

乍看會有點像是淺棕色~我喜歡小直徑、自然不會太明顯的放大效果

戴起來好美唷,認真覺得眼神變得好溫柔婉約....淡妝戴也會好看耶!

月拋可以天天美美的戴!

 

 

再來是「灰色Gray」,原以為我會比較喜歡粉紫色的那款

結果我發現我更愛灰色呢~而且還被老公稱讚到不行哈哈

 

 

雖然是灰色但中間添加一點棕色,讓眼神更自然有魅力!屬於自然混血隱眼派

這款超推薦約會配戴,絕對電暈你的另一半(眨眼)

 

 

我當天的妝感其實沒有很重,連外眼線都沒有畫

但卻意外的超有歪國人的感覺耶!睫毛膏搭配橘金色眼影

我好喜歡跟妝感搭配起來的感覺喔~隱眼完全幫妝感大加分

 

 

BeLoved系列保留原始瞳孔大小,好像原先眼珠的顏色就是如此

顏色也特別柔和不會太過強烈!

完全推薦給喜歡小直徑的自然混血朋友們~

我私心大推薦耶,平時很少戴有色隱眼的我都很愛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深入了解GEO Beloved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GEO官方網站

BeLoved Violet<粉紫色>

BeLoved Brown<棕色>

BeLoved Gray <灰色>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Sus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